当前位置:

爱心成就未来!京武集团暖冬助学之行圆满落幕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颖 编辑:李雅婷 2021-01-08 18:5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年伊始,2021年的第一轮寒潮,呼啸南下。隆冬之际,京武集团助学行动再次出发,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在寒冬中送去一份温暖的礼物。

1.jpg

寒冬之下,温暖出发

1月6日,京武员工及业主代表为爱集结,分别前往由京武集团在湖南耒阳、湖南慈利、湖南衡山捐建的希望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更多温暖和关爱。

2.jpg

携手业主,爱心助学

爱不独行,情暖寒冬。此次公益助学行动,赢得了京武全体员工和深圳、广州、长沙众多京武业主的热情支持,大家纷纷向希望小学捐款捐物来帮助学校的孩子们。

3.jpg

京武浪琴山业主蒋先生,在爱心捐赠的同时还专程携家人前往衡山希望小学参加捐赠仪式。蒋先生表示,作为京武业主代表,参加衡山京武·浪琴山希望小学的助学活动很有意义,也希望孩子们能从中汲取能量,未来将爱心传递下去。

各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收到大家捐赠的学习用品,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声声稚嫩的“谢谢你们!”,让人倍感温暖。

4.jpg

特别是慈利鹏程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他们大多都是留守儿童。这一份份温馨的礼品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喜悦。

此次活动特别针对各个学校贫困生,将业主们的捐款全部作为助学金捐赠给他们,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一份温暖的保障。

风雨兼程,大爱无疆

大爱无疆,点燃希望。公益助学所传递的爱心,让更多人看到在城市的繁华之下,还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

即便冷风来袭、山路遥遥,总有一种爱可以温暖山区的寒冬,总有一束光能将孩子们的未来照亮,京武的爱心之旅仍在路上。

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颖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8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