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钟美墅湾绽放长沙西 170-175㎡叠墅即将上新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何招令 编辑:李雅婷 2021-01-11 17: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何招令)一场山和墅的惊艳相逢,一场建筑艺术与国韵美学的融合。1月9日,金钟·美墅湾170-175㎡ 的花园叠墅样板间揭开了神秘面纱。

1.jpg

仪式现场,金钟集团长株潭区域总经理杨志威表示,金钟·美墅湾作为有山有水有院子的花园叠墅,在目前市场上比较少见,寄托着美好人居梦想。金钟集团营销总易美美介绍称,金钟·美墅湾将历史文化融入进建筑,是能够让长沙人民为之自豪的产品,170-175㎡的花园叠墅,分为上、下两叠,独立入户,可以享380㎡的使用空间。

2.jpg

此次实景园林开放,新中式巍峨府门,叩启家族盛世荣光,诠释名门望族之威严与风范。

样板园林内,前来品鉴的市民络绎不绝,在这样的花园院子中,入了境,进了眼,走了心。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示的园林景观只是一部分,随着项目的建设,更多关于美好生活的承诺将一一兑现。从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匠心独运,每一处留白、每一方陈设、每一道精工、每一个角度,都融入了想象之中

目前,国风美墅营销中心现已开放,VIP诚意登记正在进行中,金钟美墅湾约170-175㎡花园叠墅,以及105-130㎡墅境高层即将开盘。

大六房设计三代同堂、二胎生活,皆可轻松面对阔绰主卧套房设计,雍容空间匹配主人身份标签乐享欢乐时光,时刻感受居住的独立性和舒适感空间为生活赋予更多格局自然流露大家风范与仪式感。

金钟美墅湾约170-175㎡花园叠墅,以及105-130㎡墅境高层即将开盘。长沙西·长郡旁·不限购·国风美墅营销中心现已开放VIP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何招令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8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