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浓情腊八好“粥”到 “舌尖上的中海”又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雅婷 2021-01-22 15: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64.jpg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嫣)腊八腊八,冻掉下巴,今年腊八节偶遇大寒节气,给中海广大业主送去冬日的温暖。1月21日,中海物业开展了“浓情腊八·中海好‘粥’到”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一份份腊八粥送到了中海业主的手中,糯米芝麻、红枣桂圆、莲子花生……每一粒都透着香甜、透着温暖,喝上一口香甜直冲心田。浓稠软糯、香甜可口的八宝粥,赢得了业主的称赞,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因疫情反复,为防止人多聚集,中海物业此次还特意在园区内、车道岗、门岗等多个位置设立腊八粥派送点,并在业主群一一通知到位,谨防人多聚集。

据悉,为了让广大中海业主吃得放心,吃得健康,中海社区送出去的每一份八宝粥,都是中海物业工作人员精心熬制而成。此次举办腊八节活动是“舌尖上的中海”系列之一。“舌尖上的中海”贯穿中海一年的社区文化活动,在传统的节气、节日,中海物业均会准备精美的吃食派发给业主,比如说元宵节的汤圆、端午节的粽子、中秋节的月饼等,此外在夏季和冬季还会推出“海之饮”,为业主派送凉茶和姜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1/22/8917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