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科紫台1912club发售在即 江岸“活的博物馆”将花落谁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鄢然 编辑:李雨沁 2021-02-01 21: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湘江,是湖南人的母亲河,更是湘湖湘文明的摇篮。走近位于长沙市区湘江沿岸的万科紫台1912club,烟囱、老厂房、百年大树、红砖林荫道……时间仿佛在此停驻。从1912年长沙机床厂的第七车间,到1912紫台售楼处,项目留旧创新,将地脉历史、工业元素最大限度的予以保留,让弥足珍贵的工业记忆与现代生活肌理融为一体,交相辉映。

日前,随着1912 club即将发售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受到市场追捧,主题展厅、主题餐厅、主题会所,独立品牌、个性办公等等资源皆在洽谈之中。

2.jpg

一面临江,三面环山,万科紫台1912club地处湘江大道与南二环交汇处的东南角,是长沙主城区极为稀缺的江岸独栋商业,它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更是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活的博物馆。”

1912Club内部,保留老机床厂原有架构,原汁原味的工业装饰,成为独有颜值标签。

1912Club场外,玻璃幕墙外立面设计,配备宽境泳池、泉艺术前坪休闲空间,是新旧潮流碰撞的美学空间。

3.jpg

自2012年以来,紫台1912club,一直是湘江岸上湖湘塔尖峰会的目的地:这里承办过时尚娱乐的GALATEA WAN顶级设计师时装发布秀、《晨报周刊》“仲夏夜之梦”、宾利新飞驰长沙首发仪式、劳斯莱斯试驾品鉴等行业峰会;这里吸引着《百变大咖秀》、《我是歌手》、《恋恋不忘》来拍摄取景;这里举办过郎朗见面会、8848珠峰影像展等国际艺文展演……

据万科紫台销售负责人介绍,紫台1912club建面约1800平米,独栋商业,具备百年历史沉淀、亲近自然、空间开阔、可塑性强等特点。随着1912club即将发售的消息一经传出,已吸引各路商家蜂拥而至。这座位于湘江东岸“活的博物馆”将花落谁家?不妨拭目以待。

二维码.jpg

想了解更多关于紫台1912club的资讯,敬请扫码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鄢然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9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