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挑战极寒 恒驰汽车开启冬季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雅婷 2021-02-04 15: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造车劳模”许家印又再为恒大造车事业奔波,这次的目的地是零下35度的内蒙古牙克石。

2月3日,为期三周的恒驰冬季测试在中汽研牙克石测试基地正式启动,当地的刺骨寒风也没能阻挡许家印亲赴现场督战。“我宣布,恒驰汽车冬季测试开始!”在他的号令之下,10辆恒驰在极寒天气下对冰雪路况发起挑战。

11.jpg

许家印宣布恒驰汽车冬季测试开始

众所周知,冬季测试被视为新车量产前的关键节点,重要性不言而喻。为全面检验恒驰在极寒环境下的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和舒适性,此次的测试为期三周,项目包括整车动力性能冬季标定、三电性能冬季测试、电池热管理系统冬季标定、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冬季标定、底盘冬季测试、整车环境适应性及可靠性测试和电子电器冬季测试等。

可以说,恒驰此次冬测,几乎涵盖了极寒环境下的所有重点测试项目。在测试中,恒驰的表现可圈可点,经受住了极寒天气和复杂冰雪路况的双重考验。

12.jpg

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

据了解,此前恒驰已在德国、瑞典、奥地利进行了底盘行驶动力学、制动性能、转向性能、动力性能、高压架构及安全、电池包热失控防护、智能座舱模拟仿真、自动驾驶虚拟验证等一系列技术测试。

13.jpg

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

在冰天雪地的冬测启动仪式现场,许家印向测试工程师详细了解各项测试项目,并听取恒大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原韩国SK集团电池研究院院长)汇报电池热管理性能、极寒续航里程、充放电等项目的测试计划。

14.jpg

许家印慰问测试工程师团队

回顾恒大汽车业务发展的诸多重要瞬间:2019年,许家印曾多次飞越欧亚大陆,足迹遍布全球23个国家、47个城市,先后考察58家全球汽车产业各领域龙头企业。2020年,更是频繁出现在造车一线,为恒驰六车发布站台,视察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全球电池研究院,考察上海、广州生产基地……每一站,都是恒大造车诚心、决心、信心的力证,也是恒大汽车飞速前进的重要见证。

在许家印的带领下,恒大汽车正向着世界最强新能源汽车集团的目标加速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2/04/8977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