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年送温情 慰问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雷艳 编辑:李雨沁 2021-02-07 15: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5日正值农历小年,春节将至、岁寒情深,长沙市开福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区卫健局局长廖紫君率队,走访慰问了关怀对象及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了知联会理事们捐赠的物资,给他们带来了温暖、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开福区政协人资环委主任贺滟、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及部分理事代表及慈济爱心人士一同参与慰问。

1.jpg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易桂林和范明禄等4户。今年67岁的易桂林身患癌症,需长期住院治疗,他的老伴和儿子均已过世,现独自带着孙女生活,无任何收入来源。廖紫君会长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病情和生活状况,鼓励老人积极配合治疗,坚强面对生活。

2.jpg

3.jpg

范明禄夫妇的儿子英年早逝,两位年过七旬的老人带着年仅10岁且患有自闭症的孙子共同生活,日子过得非常艰难。理事们安慰两位老人说:“你们辛苦了,现在政府的各种保障措施和福利措施都很完善,也有很多热心公益人士愿意伸出援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的。你们有困难尽管提出来,我们会尽力帮忙解决”。

慰问结束后,开福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行来到了知联会理事企业内,召开了本年度新春座谈交流会。

会上,大家回顾总结了区党外知联会2020年的工作情况。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开福区知联会在市委、区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开福区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知联会人才荟萃、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助推防疫、发展、民生等重点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好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工作,为推动本区发展与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同时就今后知联会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对2021年度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雷艳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2/07/8984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