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好“三关” 做到“三不” 中国二十冶在湘项目节后全力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关关 编辑:李雨沁 2021-02-23 17: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关关) 塔吊动起来了,挖掘机开起来了,混凝土泵车响起来了,施工人员忙起来了……连日来,中国二十冶华中公司在湘多个建筑工地陆续恢复施工,第一时间热起来、动起来、干起来。

微信图片_20210223170332.jpg

娄底华菱薄板深加工产业园创新园项目标准厂房项目是娄底市最早节后复工的项目之一,为顺利开工,项目部管理人员提前进入现场进行安全排查和施工方案检查,确定各分包队伍进场流程和时间,确保了节后复工有条不紊。同时,项目部启动“收心会”,让项目人员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减少安全隐患,夯实施工基础。

此外,包括衡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基地二期项目、长沙高新区综合管廊试点和廖家坪市政道路PPP项目、株洲市云龙示范区基础设施路网及磐龙湖工程项目、耒阳若兰广场项目等也已顺利复工。

微信图片_20210223170338.jpg

截至目前,中国二十冶华中公司在湘项目100%复工,复工总人数五百余人。

  中国二十冶华中公司总经理李猛表示,各项目部要做好复工检查,项目经理要开好复工会,组织好复工生产,关注员工心态,及时收心。节后复工把好“三关”:现场安全自查关、防疫措施到位关、日常管理到位关;做到“三不”:喝酒不上工、不在状态不上工、安全排查不过关不上工,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关关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40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