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人:元宵节表白攻略速度看过来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雨沁 2021-02-25 09: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年夜的万家欢聚余韵犹存,正月十五的狂欢又再度来袭!

明晚17:00-20:00,在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由阳光城湖南区域联合红网时刻LED联播网独家定制,以“阳光赋新,宠爱星城”为主题的元宵告白活动,即将心动开启!

1.jpg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古有元夕携佳人赏灯,今有元宵佳节同逛步行街、打卡玫瑰花墙、将爱的告白送上城芯大屏……即使还没脱单,明天也记得要来黄兴广场打卡,人潮之中说不定就有你的真命天子(女)等你来遇见。

2.jpg

“今晚月色真美”,喜欢夏目漱石的人一定知道这句爱的告白,婉约含蓄,欲语还休;“我没什么特别之处,就是特别喜欢你”,即使是简单直白的网络流行的土味情话,有心的人听来也自有其撩动心弦之处。

“水中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我喜欢你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谈恋爱真是太麻烦了,所以以后,就麻烦你了……”

“爱”就一个字,“喜欢”也就两个字,“祝福”“谢谢”“对不起”……其实无论是哪种告白,选择合适的时机,把内心真实的感受及时传达给对方最为重要。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也许就是你告白的天赐良机。

3.jpg

本次“阳光赋新,宠爱星城”主题活动,将于明日下午5时在黄兴广场正式启动。活动第一个阶段为玫瑰派送,市民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从玫瑰花墙上领取免费的玫瑰花,阳光城的新项目案名也将现场揭晓。

紧随其后,黄兴广场西北角LED屏的互动告白正式开启。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阳光城湖南区域”微信公众号,并发送关键字“公园旁的好房子”,即可完成签到上墙,助力元宵甜蜜告白。

在“阳光城湖南区域”微信公众号后台上传你和爱人、朋友、亲人的甜蜜照片,即可将照片送上LED屏播放,在后台发送你想说的元宵祝福或告白宣言,将以弹幕形式在大屏上滚动播报。

4.jpg

过往市民在指定打卡墙前拍照,将“#阳光赋新,宠爱星城”或现场揭晓的项目案编入文案,将照片分享至微信朋友圈,还可现场免费领取奶茶一杯,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阳光有爱,万朵玫瑰独宠你,城心大屏表白诚邀见证!

2月26日,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快带上亲爱的他(她),来城市中心的传媒地标——黄兴广场西北角LED大屏上大胆说“爱”,让美好瞬间定格成永恒的记忆,让你的幸福被全世界看见。

5.jpg

相关资讯

速来!城心大屏表白+万朵鲜花,元宵佳节超大手笔献宠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2/25/9043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