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旭辉国悦府环景央座 震撼面世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梁婷 编辑:李雨沁 2021-03-01 11: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1103102.jpg

旭辉国悦府营销中心

红网时刻3月1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梁婷)“春风十里 ,美好可期”。 2月27日上午,旭辉·国悦府森系沉浸式样板间绽放,带来更惊喜的居家自由空间,让家庭生活收获自由时光。

此次的森系网红样板间,各式绿植绿意盎然,生态丛林生姿勃发,完美契合旭辉森系主题。开放现场,宾客们品尝着来自伊比利亚的火腿美食,感受森系样板间带来的美学和视觉震撼。活动期间,更有精美礼品和积攒好礼,让来宾们满载而归。

微信图片_20210301103059.jpg

旭辉·国悦府样板间惊艳绽放,以灵动的自由空间安放每一位家庭成员对生活的理想,让生活处处充满惊喜,开启森系百变时尚生活。旭辉·国悦府采用市场上难得的板式设计(首开楼栋为板式),多开间朝南,前后无遮挡,明厨明卫,阳光满屋,通风、采光、赏景俱佳。

微信图片_20210301103054.jpg

在越来越注重体验和互动的当下,人们从单纯的居住需求升级到了自由空间的需求。旭辉·国悦府深谙此道,把过道、厨房、阳台、玄关等一切可能并入客厅的面积,形成客餐厅一体化,塑造更灵动舒适的自由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梁婷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01/9052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