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自己就是了不起” 中海物业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张鹏雁 编辑:李雨沁 2021-03-08 11: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中海物业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张鹏雁)今日,带着满满祝福和爱意的横幅悬挂在中海社区的上空,“豪横”出街。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中海物业组织开展了“爱自己就是了不起“的主题活动,花艺沙龙、烘焙DIY等一系列活动为节日中的她们送去了欢声笑语。

3.jpg

      专属的节日,定制的幸福。中海小确幸从不缺席,3月8日当天,中海社区为节日中的她们准备了各种的惊喜:勿忘我、满天星,一束束花都是管家精心包装;还有精致包装的一支支康乃馨、一支支玫瑰花、一朵朵郁金香,节日的鲜花,带着美好祝福送给她们。一个个鸡蛋、一把把当归、一撮撮红枣,耐心的清洗干净后小火慢炖,滋补的当归煮鸡蛋不仅美颜还很暖心。春天的第一杯奶茶如约而至,还有口味醇正的好时巧克力礼盒不容错过,预约后中海管家便会送上门。

2.jpg

三八妇女节是中海社区的重点节日,每年都会举办各种主题活动。今年中海物业策划了“爱自己就是了不起“的节日主题活动。据中海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经营幸福”是中海物业的企业使命。系列活动旨在向中海业主传递“爱,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能力”的生活理念,号召广大女性业主能够在工作中、生活中更好的爱自己,享受生活,做一个了不起的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张鹏雁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2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