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厦大百年校庆 福信集团捐资修缮校史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田振明 编辑:李雅婷 2021-03-08 15: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7日,福信集团通过福建省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捐资修缮的厦门大学校史馆举行百年校史展开展典礼。此次活动是厦门大学百年校庆倒计时30天活动之一。

11.jpg

校方代表与福信集团代表共同见证开展典礼

受福信集团董事长吴迪委托,福建省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大唐地产副董事长、厦门大学校友唐国钟代表福信集团参加活动并致辞。

唐国钟说道:“作为厦大百年校庆重要工程,校史馆的修缮改建意义重大。福信集团作为校友企业,能以捐资修缮校史馆的方式献礼厦大百年校庆,与有荣焉。改建后的校史馆,既加深了历史沉淀,又增添了时代气息,将以更高远的立意、更完整的内容、更动人的形式,展示厦大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百年辉煌!注重历史,不仅是厦大的优良传统,也是福信集团的内在基因。”

22.jpg

厦门大学群贤楼

厦门大学校史馆设于厦门大学的群贤楼一楼,是厦门大学最古老的建筑之一,是厦大人的精神家园。修缮后的校史馆,以新时代的眼光和当代人的视角重新回顾、梳理厦门大学百年校史,并充分运用嘉庚建筑、厦大蓝、嘉庚红等厦大视觉元素,形成厦大专属的展陈格调。

一直以来,福信集团全力支持厦门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积极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2020年,福信集团向厦门大学捐赠1500万元教育发展基金,献礼厦门大学百年校庆。近年来,福信集团斥资逾千万,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建立战略合作,输送数十名集团中高层骨干到厦大学习、深造。

福信集团成立于1993年,已形成以金融为引擎,房地产为主业,高科技产业为导向,包括贸易、文体产业在内的“五业并举”的发展格局,业务覆盖国内大部分省份及一些亚欧国家。“创百年福信、积善行致远”,是福信集团对社会的郑重承诺,也是一以贯之的担当作为。自成立以来,福信集团在教育公益上的捐赠已超过3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田振明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2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