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详操作解析!手把手教你如何在网上申报新的电梯加装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1-03-10 17: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记者 岳瑾)日前,红网时刻新闻记者独家报道了《全省首推!长沙市雨花区电梯加装项目可走线上审批啦》引发高度关注,市民在拍手称赞之余,也有些不少操作上的疑问,如何顺利在网上申报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

今日,记者联系上长沙市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余伍,邀请其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在网上申报电梯加装项目。

注册:手机扫描二维码,以个人身份注册登陆“个人登录”。点击:长沙市多规合一平台申报端

1.jpg

登陆申报新的电梯加装项目:

登陆:可以扫以上二维码登陆,也可以点击二维码下方任何一种方式登陆。

2.jpg

1、申报:

图1-3:“网上办理”→进入“新建电梯加装项目”→点击“确定”

3.jpg

图4:填写项目基本资料

(重点提示:各项内容请一定要按照示例填报,所涉及有数字的内容,请填写阿拉伯数字。以免影响预审通过。)

4.jpg

图5:填写项目资料确定提交后,进入“预审项目”。

5.jpg

图4:在“预审项目”中点“编辑”检查信息是否无误(请认真审核所有填报信息,因为一旦预审通过部分核心信息将无法进行再修改。请一定认真对照填报模板的标准来进行填写)

6.jpg

图7:预审(后台审核)通过后,进入“我的项目”正式“申报”

7.jpg

图8:电梯加装项目一律选择“其它投资项目申报”模块

8.jpg

图9:可全选或选择三个阶段中的任何一个阶段进行“填写表单”可全选或选择三个阶段中的任何一个阶段进行“填写表单”。

特别提示:因所有项目的每个阶段都有一定时间的间隔,建议一次只勾选申报一个阶段的事项,因后面还涉及每个阶段要上传资料。

9.jpg

图10-1、10-2、10-3:“申报表单”看似比较多,但实际操作中无需填报的为:“建设项目其他信息”“施工合同信息”“监理合同信息”“其它”;必须填报的,也请参照图10-1、10-2、10-3的方法填写即可,系统已经默认的内容可以不用修改,没有默认、图中用红框标出来的部分按照实际值选填或样图上的内容一样填写即可,10-3图中的表格虽未标红点,但该表格内容最为重要,为全部必填。

10-1.jpg

10-2.jpg

10-3.jpg

图11:“上传申报材料”:选择所要上传材料的阶段,点“上传材料”,该步骤一次做不完可以暂存,也可以上传完材料以后点“提交申请”。

11.jpg

图12:“上传资料”:按照菜单上传扫描好的PDF文档即可,每一项可以上传一个文档也可以上传多个文档。

12.jpg

图13:上传资料完成点“确认提交”即页面提示申报人所申报的阶段事项已经提交成功。

13.jpg

图14:项目进入后台受理审核阶段。申请人可在“我的项目”中查看审批状态;如果后台审核资料有疑问,重大问题不能办理的会在“退回办件”中显示,同时会有原因说明,在退回办件中查看即可;如果资料不伍,会要求“材料补正”,申请人可到“材料补正”中查询,并按系统提示提交需补正的资料并提交即可。

14.jpg

图15:项目后台审核完成之后,申请人会收到手机短信,并可在“办结事项”中查询。

15.jpg

图16:在办结事项详情中,可以查看并下载并运用合法有效的“审批成果”——备案意见表

16.jpg

其它阶段(竣工验收备案、财政补贴申请)同上操作。

余伍表示,一般新手用户只要按照操作指南填写提交必要资料即可操作完成,如果遇到部分不解和困难可参考这套详细的解析;若仍有疑问,可拨打雨花区住建局的咨询电话:85880780、85880290寻求帮助。

相关链接:

全省首推!长沙市雨花区电梯加装项目可走线上审批啦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10/9080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