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星河湾携手BOSS商学湖南分院举办春茗盛典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薇颖 编辑:李雨沁 2021-03-16 15: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星河湾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曾薇颖)一个圈层的聚首,是一座城市的进阶。

一直以来,星河湾以创领优质生活为目标,通过多元形式构建顶尖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以活动为平台串联起文化泰斗、学者专家、商界名流等顶尖圈层。

此次,长沙星河湾携手BOSS商学湖南分院,以“拾光聚力”为主题举办湖南企业家春茗盛典暨BOSS商学院2021开学季活动。

星河湾不仅致力于打造中国高品质居所,更是优质生活方式的创领者。坚持以圈层赋能圈层的方式,通过兴趣、品味、事业、乃至精神层面的碰撞。为更多城市财智,提供高标准生活空间的同时,发现星河湾价值所在。

本次湖南企业家春茗盛典暨BOSS商学院2021开学季,由长沙星河湾全程冠名。这将是BOSS商学湖南分院自成立十周年来最盛大的活动。开学季以“赋能湘军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为宗旨,长沙星河湾与BOSS商学院的这次相遇,也正是双方共同希望,为湖南企业家搭建一个学习、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让“星河湾价值”成为助推所在城市经济发展的向上力之一。

导师介绍

金一南


2.jpg

全军首届“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获奖者,中国科学院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国防战略委员会专家委员,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副主任兼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

课程专题:《心胜:来自内心的光明理念与力量》

冉涛

3.jpg

深圳百森智投创始人

前华为COE专家、华为全球招聘负责人

《华为灰度管理法》作者

课程专题:《灰度管理,成就华为的三大法则》

陶矜

4.jpg

股权设计及激励方案落地专家

绩效管控与创新薪酬学科带头人

企业成长整体解决模式咨询专家

课程专题:《公司治理与股权激励》

长沙星河湾限定入场券,与金一南将军会面交流

长沙星河湾特供BOSS开学季论坛入场券,与各界商务精英共同开课,独具慧眼的您不容错过。

关注长沙星河湾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我想和金一南会面,请教(学习)___________” 并留下电话号码(方便给您通知获奖情况),即有机会获得免费学位,BOSS商学院长沙星河湾限定学位仅供两席,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薇颖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4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