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城·观山印品牌商家意向签约仪式举行 17大品牌意向入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凯 编辑:李雅婷 2021-03-18 16:4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胡凯)3月14日,新城·观山印品牌商家意向签约仪式在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开启。新城相关领导及众多合作商家代表、各界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新城的巨大商业向心力,社区商业跨越式迈进的坚实脚步。

新城商管 专业实力保驾护航

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随着新型城镇化的持续推进,新城控股集团加大了城市综合体项目的收储和开发,形成了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经过28年的快速发展,新城控股集团已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

“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新城控股秉承“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发展理念,精心打磨吾悦广场,从中国家庭最真切的情感需求出发,力求建造属于城市的幸福中心,满足当前消费升级的需求,并探索出一条商业与城市共生共荣的理想发展模式。用良好的商业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消费者的幸福生活赋能。

截至2021年2月25日,在全国开业及在建的吾悦广场已达161座,足迹遍布120个城市。其中在湖南就有6座,目前已有3座开业。毫无疑问的是,每当吾悦广场入驻一座城市,都将成为全新的商业中心、繁华中心,也会给当地市民带来国际时尚的购物体验感。未来,新城控股集团将继续致力于将“吾悦”打造成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导品牌。

同时,新城还拥有一支数千人的专业商业运营管理团队,从前期商业规划、招商落位,到后期营运管理和营销推广,具备全面的商业资源统筹和管理能力。此外,吾悦广场与上万家国内外一流品牌商家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大的商业磁场聚集海量商流及客流,定鼎城市繁华新中芯。

品牌聚首 共鉴未来山居繁华

此次新城·观山印商业意向签约便由新城吾悦商管联合推动,生鲜超市龙头永辉超市、华为旗舰店、湖南湘菜代表炊烟小炒黄牛肉、费大厨、稳坐牛排界C位的豪客来牛排、时尚服装安踏等,以及动漫娱乐、培训机构、轻奢小食等17家国内外品牌,在众多嘉宾见证下郑重签约,表示意向入驻,不仅代表对新城商业运营的信任,更是对新城·观山印项目的肯定,是合作双方实力与雄心的共振,也是眼光和战略的同频。

新城·观山印社区商业中心秉持完善的业态和优质的消费服务,不仅将成为新城·观山印业主日常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的更佳选择,焕新社区生活的美好时光,更将成为区域全新的商业价值风向标,成为周边数万常住居民的消费优选!至此,山居繁华生活场正式拉开序曲。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知名商家入驻,与新城共同谱写出新的繁华篇章。

2.jpg

签约现场

“公园+购物”的全新消费模式 下一个网红商业地标

新城·观山印雄踞市府滨江,依傍约6400亩谷山森林公园,是新城湖南大区TOP级山居钜著。除了绝妙的自然环境对身心灵的滋养,也有处处对生活的妥善关照。

项目规划约13万方高品质商业,且已确认引进一家A股上市公司总部,打造满足购物、餐饮、休憩、社交等需求功能为一体的美好生活中心,同时营造“公园+购物”的全新消费模式,引导人们的生活模式从节奏快、压力大,向精彩轻松、情景体验化方向发展,或将成为未来长沙全新生活方式的代言。

3.jpg

项目效果图

作为谷山脚下的商业中心,在这里你可以逛商场购物,也可以三五好友约着咖啡慢时光,可以在谷山森林公园玩上一整天,还可以吹着山风吃着各色美食,又或者在小酒吧消磨时光。从日常生活到精神享受,满足您所有想象,成为高品质、高颜值、超体验的网红打卡新地标。

新城·观山印山居美学示范区已盛大开放,当日到访客户超1000人,火爆程度可想而知。新城·观山印作为市府滨江的生态后花园,无论是从低密山居到大师巨制,还是从空间美学到匠心精工,都以长沙区域首屈一指的产品享誉全城,开启理想山居生活。

新城·观山印山居生活示范区已开放,建面约129-143㎡原生伴山观邸即将首开,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凯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18/9105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