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盒马鲜生、麦当劳签约进驻万润·时光里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21-03-18 19: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记者 戴丹) 初春的天心,活力迸发。3月18日,随着盒马鲜生、麦当劳签约进驻万润·时光里,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重点项目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

11.jpg

3月18日,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重点项目招商发布会如期举行。

本场招商发布会以“‘犇’赴时光里 扬帆启航”为主题,由长沙市天心区商务局、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办事处、白沙花园社区联合万润·时光里举办,旨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智慧天心 融城核心”,打造品质赤岭幸福高地。

5.jpg

活动现场图。

长沙市天心区副区长张建、赤岭路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柳宏伟、天心区商务局局长李念奇等相关领导,万润集团副董事长王胜成、万润集团湖南区域总裁谢敏勤,以及盒马鲜生、麦当劳等品牌商家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4.jpg

签到现场。

“天心赤岭是一方人杰地灵的创业高地,是一片生机勃勃的发展高地,也是一块尊商敬商的投资高地。”会上,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工委书记柳宏伟表示,未来,赤岭路街道将以独特的文化区位优势为基础、优越的招商政策优势为动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3.jpg

活动现场图。

天心商脉之兴,自西汉始,穿越三千年,这里依然是未曾断绝的烟火人间。万润·时光里作为天心区赤岭街道的重点项目,依托天心腹地的地利优势,紧密结合区域价值, 将打造天心中心潮趣智慧商业综合体,传承延续“商肆林立、百货繁陈”的天心商业历史画卷。

6.jpg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万润集团湖南区域总裁谢敏勤介绍了时光里项目及招商成果。万润·时光里项目是集BLOCK街区商业、SOHO、LOFT等产品于一体的城市中心综合体,邀请全球排名前十的新加坡DP建筑事务所操刀设计,突破传统的设计理念,打造区别传统商业MALL的“多首层开放式商业街区”。在运营理念上也大胆创新,区域首创线上线下结合的商业运营模式和商业体验,打造“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口碑街”,成功引进盒马鲜生、麦当劳、枫渡酒店、饿了么、口碑等大批知名企业和商家,通过新零售网红业态的注入,以线上线下双重氛围打造,强化体验式服务,成为智慧天心的一大亮点。

7.jpg

现场签约。

2.jpg

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

正式开街运营的时光里芙蓉天街,将是新生代学子休闲娱乐的酣畅圣地,也是吸纳超50万城市居民和精英白领的生活集聚地。未来,这里将成为长沙市理工大商圈“C位”,对填补区域商业空白、活跃天心经济将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18/9106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