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天公馆143㎡ | 精研每一寸空间,于此进阶理想人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明 编辑:李雨沁 2021-03-19 10: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看见自己,是生活品质给予的自由和精致;遇见知己,是社群营造的好友邻里。

相关调查显示,改善型需求的购房人群,对阳台有更大的渴望,希望拥有更加独立的办公学习区域,并且更加注重多功能体验空间的营造。

1.jpg

该户型位于10#栋

君天公馆,悉心打造建筑面积约143㎡户型,四房功能空间,奢适餐客厅、南向双卧双跑道式阳台……在家庭的不同成长阶段,皆可实现丰盈的人生。

宽幕景观阳台 致敬舒适人生

窗前的风景,决定了居所的价值。君天公馆建筑面积约143㎡户型,拥享南向约7.3米双跑道阳台,即可收纳家中杂物,晾晒衣物;又可打造成太太的花园、先生的茶台,满足生活的诗意想象。

不仅如此,阳台拓展了生活的空间,在阳台上拨弄花草,泡一壶茶,翻几页书,抬头见浩瀚星空,远瞰园林美景……都是美好生活都日常。

约32㎡奢阔餐客厅 全龄社交场

客厅作为迎宾待客,以及回家后休息放松的重要空间,映衬着主人的气度与品味。君天公馆建筑面积约139㎡户型,深刻洞悉当代空间的社交化趋势,打造约32㎡阔绰餐客厅,外享景观飘窗,在光的掩映下,让层峰人物的居所美好如初。

2.png

装修示意图,不作为交付标准

餐客厅的空间足够大,可以全家人一起给孩子举办生日宴会;或者进行一场名流私宴,将生活与社交糅合于此,让功能与空间相辅相成。

双卧套房规制 理想中的深度改善

理想中的生活,离不开家中老人在侧,子女绕膝。南向双卧套房设计,均奢配独立卫浴间,一家人各得其所。

3.jpg

装修示意图,不作为交付标准

儿童房是每个孩子梦想开始的地方,君天公馆建筑面积约143㎡户型,次卧可规划为儿童房,阔绰的空间以及充足的采光,风的亲和与光的照耀,启迪孩子驰骋在童趣的世界里。

奢居主卧套房 源于生活仪式感

君天公馆建面约143㎡户型,为主人奢居而来。主卧私享走入式衣帽间,足以安放男女主人所有的衣物;独立卫浴室,奢配浴缸,晨起无需匆忙,傍晚卸下疲惫,居者在家也能做Spa。

主卧外连景观飘窗,在休憩之时,尽瞰楼下满目的绿荫,在四季的光景轮转中,享受惬意生活的每一刻。

一个好户型,不仅以空间的尊享打动人,更让人心之向往。在君天公馆建面约143㎡户型当中,不仅可以安顿家中老人的颐养时光;伴随着孩子的成长,可随时增设诸如儿童活动室、书房等;人生进阶的理想,在这里得以实现。

5.jpg

家,是生活的来处与归途,更是触发心灵诗意的地方。君天公馆建筑面积约139㎡户型,空间宽敞,自然能够制造融洽的交际氛围,让城市高净值人群的社交、会客都可以在自己的主场。对于生活而言,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一家人的生活日常,皆可从容尽享。

6.jpg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开发商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明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7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