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融城芯地铁盘 长沙中交世通国际营销中心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张一品 程雅媛 编辑:李雨沁 2021-03-20 20: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0193554.jpg

开放活动全景。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张一品 程雅媛)历经数月打造,3月20日,中交一公局集团首入星城的代表之作——长沙中交世通国际揭开了神秘面纱。

开场图_看图王.jpg

长沙中交世通国际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现场。

上午9时许,以“交融天下 匠心筑城”为主题的项目启动仪式拉开帷幕,随后,长沙中交世通国际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作为世界500强央企首入星城的亮相之作,在长沙中交世通国际项目营销中心,从选材到铺装、布局到展示,精致的细节凸显出品牌的实力与诚意。

微信图片_20210320193750.jpg

世界500强央企入长首作,吸引了众多看房者。

长沙中交世通国际,位于天心区芙蓉南路与新电路交叉口西南角,比邻1号线尚双塘站,处于“长株潭一体化”融城核心区及长沙南部产业重点规划和打造的南部新城板块,是集商业办公、酒店、公寓和住宅于一体的建筑综合体。

图片1_看图王.png

长沙中交世通国际项目效果图。

项目用地分为南北两大版块,南侧由4栋住宅组成,共414户,包含103平方米、125平方米、142平方米三种户型。北侧为商业,由写字楼、酒店、公寓3栋建筑组成。

地铁+城轨自由出行,配建百米总部大楼、星级酒店、风情商业街、教育医疗等设施,从人居需求出发,全力打造一站式生活范本。作为天心区的地标性建筑,未来,长沙中交世通国际将辐射周边的商业集群,力图成为“长株潭融城新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张一品 程雅媛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20/9111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