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29届“世界水日”到来 长沙水业开展水厂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王帅 编辑:李雅婷 2021-03-22 14: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王帅)“这个水厂主要供水哪一片啊……”“阿姨,这个水池里为什么没有淤泥?”。在29届“世界水日”以及第34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3月22日,长沙水业集团组织开展大型水厂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市民代表、学生代表、志愿者代表等近百人参观水厂。

2.jpg

“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 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助力长沙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长沙水业开启了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3.jpg

今日上午,在猴子石水厂,受邀参加水厂开放日活动的市民,分组参观了制水工艺流程、水质监测站等。参观结束后,市民还玩起了节水主题互动小游戏,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感受节水、惜水、护水意识。

据长沙市水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水业集团作为大型市属国有水务企业, 致力于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提供有力保障。此次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时隔近一年,除猴子石水厂外,廖家祠堂水厂、南托水厂、秀峰水厂、望城水厂再次同步对外开放。

4.jpg

记者还了解到,3月23-28日,长沙水业集团还将举办“二次供水参观”“水质净化处理工艺参观”“净滩行动”“片区服务进社区”等线下活动,同时线上也将开展“我为节水代言”网络活动,市民朋友可通过“长沙水业96533”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赢得奖品。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王帅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3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