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未来 携手成长 | 汇景控股为城市带来人居和产业综合焕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新伟 编辑:李雅婷 2021-03-22 17: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景控股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综合性地产开发商。2020年1月,汇景控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迈进了全新发展阶段。为了更好地适应上市后的企业发展规划,推动集团更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2021年3月20日,汇景控股发布了全新的企业战略,并焕新了品牌理念及品牌形象。

汇景控股华中区域营销总经理李维娜详细介绍了汇景控股的发展历程。汇景控股有限公司(9968.HK)于2020年1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2020年5月获纳入明晟(MSCI)中国全股票小型股指数。发展至今,汇景控股不仅具备雄厚的城市更新核心实力,并且形成了以住宅开发为主营业务,以城市更新为核心、文旅康养和科创产业为双翼的“一主一核两翼”业务格局,通过协同酒店、乳业、汽车贸易等多元产业战略伙伴,为城市带来人居和产业的综合焕新。

12.jpg

在企业战略配合公司发展而不断升级的同时,汇景控股也重塑了品牌理念和品牌形象,深入挖掘品牌价值和品牌力量。汇景控股将以“汇聚人才,汇聚美景”为初心,以“心系未来,携手成长”为企业宗旨,秉持着“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众志向一,共同为今日、未来之事业而奋进。

未来,汇景控股将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以城市更新为核心,文旅康养和科创产业为双翼协同发展的业务格局;坚持“深耕东莞,立足大湾区,重点发展华东及华中等高增值城市”的区域布局;坚持以“产城人”为发展主线,赋能新产业,引领新城市,开启新生活,走“适度规模+效益型”高质量发展新路;通过携手酒店、乳业、汽车贸易等多元产业战略伙伴,为城市带来人居和产业的综合焕新,致力于成为城市价值升级领航者。

汇景发展环球中心,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由两栋230米的超高层塔楼以及3.5万方的滨江艺术商业街区组成。2021年,汇景发展环球中心将会有一系列的营销动作推出,包括:外滩甲级写字楼的全球出售,外滩行政公寓、私董官邸大平层的推出,长沙汇景城的隆重开业等,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新伟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4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