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开放日展示奋进实力 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掀建设浪潮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关关 编辑:李雅婷 2021-03-26 11: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关关)助力地方建设,展示央企担当。3月25日上午,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在衡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基地二期建设工程项目部举行了企业开放日主题活动,所属的15个工程项目部以及两千余人次共同参与其中,以饱满热情展现央企大干快上的良好风貌。

2.jpg

弘扬争先精神 项目建设吹响产能新号角

3月25日,在“国企顶梁柱——匠心匠行质筑智造 助力国家级高新区建设”企业开放日现场,位于衡阳高新区的科技创新基地二期项目重磅亮相,这是由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承建的重点项目之一,也将作为样板精品工程,助力衡阳国家级高新区腾飞。

据衡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基地二期项目经理谢长兵介绍,整个项目建设期间,项目部采用中冶云·轻筑智慧建设云平台,充分融合了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BIM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并致力于打造精品样板工程,希望能让社会各界充分感受中国二十冶在匠心制造“智慧工地”和新技术应用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事实上,在企业开放日当天,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所属的15个在建项目部也亮相发声,以他们的方式来为企业开放日站台助威。例如作为长沙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之一,也是华中公司标志性项目的长沙高新区综合管廊项目,正在热火朝天的大干中;株洲云龙示范区基础设施路网及磐龙湖PPP项目紧跟分公司的步伐,处于紧锣密鼓地作业中;娄底华菱厂房项目也保持着开工即冲刺的状态……

3.jpg

匠心匠行 质筑智造 展现央企广阔格局

2021年是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的“强基固本年”,在“强基固本”的方针指导下,“拼搏一百天”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全体员工抢时间、抓机遇,正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作风冲刺一、二季度,决胜上半年。

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殷永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二十冶作为一家与共和国同龄的大型央企单位,始终坚持“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长期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建设之路”的战略定位,全力以赴担当起国家产业建设发展的突破者、创新者、引领者,践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面向未来,我们将奋力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发挥央企责任担当,我们将一如既往,全力实现我们的价值远景与服务承诺”,殷永艺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关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7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