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进集团首入湖湘 兴进·珺府美学示范区即将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培 编辑:李雨沁 2021-04-02 16:50:01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3月30日-3月31日,兴进·珺府媒体品鉴之旅开启,秉承“与城市共赢未来”的理念,兴进集团尝试搭建一场城市生活美学的对话,希望通过媒体的视角,把桂林的山水带回长沙,让长沙更懂桂林。

1.jpg

兴进集团,生于桂林,长于桂林。公司致力于走精品楼盘开发道路,坚持“专业、品质、创新”,先后开发了兴进•漓江郡府、兴进•漓江壹号、兴进•漓江锦府等36个项目,已经成为桂林本土房地产开发领军品牌。

秉承“学院派”专业精神,兴建集团在建筑立面的品质感、价值感塑造,户型的人性化设计堪称前端,同时,始终以项目开发推动区域改造和发展,不断地考究城市居住特点和喜好,尊重自然生态,将文化融入建筑,让建筑和山水、文化相契合,不断为城市塑造名片,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方式。

在兴进&交投·江山樾——兴进集团2021年定制级江山系的首发壹号作品,参观由行业大师多地走访,严苛对标“江山五观”的匠心臻选,这是兴进承袭山水桂林美学,造就的封面作品。

2.jpg

兴进交投·江山樾以“漓江系”为产品积淀,借势周边一江两山核心资源景观,融入传统桂北人居建筑理念,首创高赠小合院、洋房、高层三大产品,针对城市、土地、自然资源匠心甄选,漫步其中,一幅幅写意江湖的传世生活图景自此铺开。

集团匠心打造了TOP产品线——“漓江系”,沿桂林漓江城市精华段分布,占据了约漓江6km江岸线,漓江系产品已成为漓江畔家喻户晓的山水美学作品,还给桂林人民一个“最美漓江梦”。

3.jpg

兴进交投·江山樾之后,参观团一行前往兴进集团23年集大成之作——兴进·漓江珺府。

兴进·漓江珺府曾荣膺2019年亚洲山水美学国宅收藏奖、2018年入选国家级建筑金奖“广厦奖”、2016年艾景国际园林景观年度十佳设计等多个重量级奖项。

4.jpg

它雄踞桂林“两江四湖”中心地带,与叠彩山隔江对望。12大世界级名胜景点风光尽揽,15分钟无缝对接桂林各大片区。

在建筑的奇思妙想间,山水意韵得到复苏。置身项目中,即置身山水间。

5.jpg

此次品鉴之旅的最后一站,是兴进·漓江壹号。

兴进·漓江壹号是隶属于兴进塔山·漓江文化旅游度假区中住宅板块,地处桂林市中心、漓江畔绝版地段中靠山、面江的顶级豪宅项目。缓步而行间,身心舒畅,仿佛所有自然的、静美的、艺术的、繁华的……一切关乎生活的美好都将在此汇集。

6.jpg

作为桂林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24年来,兴进集团始终参与着桂林城市改造和建设,见证着桂林城市面貌的一次次“完美蜕变”。从中山路旧城改造,到临桂新区开发,再到福隆园、塔山片区等民生改造工程,均取得了显著成果。2021年,兴进集团还参与到了桂林市文化旅游中心项目建设,收获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怀抱着与桂林兴进同样的磅礴雄心,基于对长沙未来新中心的精准洞悉,兴进首入湖湘,择址星沙黄金一公里生活圈,以中国山水生活范本、标杆产品系落址星城,为这片充满无限可能的地段,带来集24载人居大成著作——兴进·珺府。

这一次,在长沙,兴进又将带来什么令人惊艳的作品?

据悉,兴进·珺府美学示范区即将开放,值得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培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2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