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湖南首个未来立体生态建筑(国际)创新中心落户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21-04-10 20: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岳瑾 戴丹)居住形式的每一次变革,在人居发展史上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4月10日,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和福天兴业集团联合打造的立体生态创新建筑产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WechatIMG1066_副本.jpg

4月10日,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和福天兴业集团联合打造的立体生态创新建筑产品发布会举行。

发布会上,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未来立体生态建筑(国际)中心签订福天兴业投资集团为唯一研发合作单位,全力联手打造的未来立体生态建筑创新建筑。

未来立体生态建筑(国际)创新中心

肇始时代潮流 谱写生态人居新篇章

中国住宅建筑的创新,目前已进入健康住宅时代,各大研究机构、房产集团等不约而同将健康住宅作为建筑创新主要方向。

2020年,湖湘本土房企福天兴业集团率先携手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打造立体生态创新建筑,并联合成立了“未来立体生态建筑(国际)创新中心”,致力于生态、服务、空间三大板块的深度研发,通过社区生态环境打造、康养功能设施、空中庭院设计等,构成康养功能的立体化、全覆盖,建立“人居微生态”,打造都市康养型住宅领先之作。

WechatIMG1073_副本.jpg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未来立体生态建筑(国际)中心签订福天兴业投资集团为唯一研发合作单位。

记者了解到,未来立体生态建筑创新中心成立之后,将继续深耕包括建设立体交通体系、人工智能配套、城市垂直绿化、建筑新能源、建筑新材料、施工技术创新等配套产业的研发等,为福天立体生态创新建筑提供强大的创新技术支持,为住户构建新时代的高质量生活场景。

福天兴业集团7大产业链

为创新建筑赋能 实现院子梦想

人居理想建筑的更迭,让更好的生活方式诞生。发布会现场,沉浸式体验“花园上楼、健康在家”的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ac8216555cfaaf4ba438376e6051ccd_副本.jpg

效果图

一栋建筑就是一片森林,家家户户带大院子,约6米挑高,最大约61平方米,种花、种菜、打造休闲空间,270°三面观景,其中4#栋庭院街巷式二代居,把街巷和庭院同时升入空中,每层每户除了前庭后院,每隔两层还拥有一个共享平台,方便人们休闲、运动及街坊四邻闲聊,构建和谐邻里情意。

实际上,未来立体生态建筑(国际)创新中心的成立,将福天兴业集团的各大版块进行串联形成闭环,聚合了华银设计院、恒凯环保、青竹湖建设、弘裕物业等全产业链,以资金、技术、产品为集群优势,为立体生态创新建筑不断输入新鲜的血液。

其中福天·藏郡院子作为长沙首座立体生态创新建筑,是福天兴业集团落子长沙的匠心力作,依托福天藏郡70万方大盘之势,聚合长郡与沃尔玛双王牌资源,于融城核芯之上、芙蓉南路旁,创造性的引入“立体生态创新建筑”,以18万方建筑规模,为长沙原创一座森林大宅,开启长沙人居新时代。

人居微生态康养生活

户户大院子 开启城市人居新标杆

在自然中康养,是每个人向往的生活。目前,长沙、岳阳、张家界等多个项目已采用这种建筑产品。

WechatIMG1071_副本.jpg

福天兴业集团副总裁、福天置业总经理粟炅致辞。

福天兴业集团副总裁、福天置业总经理粟炅表示,立体生态创新建筑作为都市康养型住宅的领先之作,既具有传统都市住宅便捷高效、舒适安全的功能,又具有养身养心,生态颐和的健康居住功能,打造出物感生态、景感生态、情感生态三位一体的人居微生态,实现了健康理念的功能化、体验化、产品化。

“我们相信,立体生态创新建筑的出现,将更新传统都市居住理念,开启城市健康人居新标杆,引领生态住宅新时代,成为老百姓所需要和合适的好房子。”粟炅说,未来,福天的建筑创新理念将在更多城市落地,焕新城市封面,革新未来人居。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10/9173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