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月三,暮春的中海味真香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雨沁 2021-04-15 16: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嫣)用舌尖感受时令的变迁,远比眼观四季流转要来得直接深刻。在雨雨雨雨个不停的湖南,享受春天,比起只能看不能吃的春景,一把清香的荠菜,一个热乎乎的荠菜煮鸡蛋,更能让人感受到春日的鲜美。

1.jpg

舌尖上的中海,荠菜煮鸡蛋的食材。

农历三月三,荠菜赛灵丹。祝福广大中海业主健康平安,中海物业各管理处统一开展了“中海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咬一口暮春的中海味”主题活动,为业主送去了荠菜大礼包和荠菜煮鸡蛋。

星星点点的小白花,清新脱俗、瑰丽悦目,一束束荠菜搭配红枣、冰糖、枸杞和鸡蛋,一袋袋精心准备的荠菜礼包送给了预约的业主。尽管暴雨倾注,但是依然挡不住中海的暖心服务,管家、安管及工程人员齐齐出动,一早在小区的各个门岗、车岗,为业主派送热乎乎的荠菜煮鸡蛋,给大家送上春天的味道。

2.jpg

中海各小区为业主派送荠菜煮鸡蛋。

暖心、贴心、温馨的中海服务也赢得了广大业主的赞扬,大家纷纷在朋友圈点赞中海,中海嘉园1栋业主罗女士表示住在中海生活的仪式感物业都能满足,中海国际社区15栋业主谢女士称赞“有好的物业,便会有幸福的生活”!

“满足业主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中海的服务从不止步。”中海物业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唐建军表示,中海物业一直注重构筑和谐、幸福的邻里关系,对社区文化活动的组织和举办都非常用心,是用实际行动在践行“美好生活,中海相伴”的服务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89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