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奥克斯中心营销中心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叶飘 编辑:李雨沁 2021-04-19 15: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4月17日,以“美好无界·ONE江有声”为主题的奥克斯中心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圆满举行,众多嘉宾、客户到场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奥克斯地产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顾建华、地产集团营销执行总经理熊国华、长沙城市公司营销总监竺岚、高丽国际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物业及资产管理华中区董事鲁伟等出席典礼并剪彩,对项目的未来寄予厚望。

1.jpg

奥克斯中心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现场

启幕仪式过后,营销中心正式对外迎宾,来宾们迫不及待地进入室内参观,现场气氛瞬间达到最高潮。置业顾问热情周到的讲解, 让到访宾客对项目有了全面的认识, 大家争相询问项目相关信息, 营销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声音博物馆”听声辨位的活动也在营销中心内同步进行,这个体验让大家对长沙以及洋湖总部经济区,又有了更全面以及清晰的认知。

2.jpg

活动现场

落子洋湖主场,享江岸潮头红利

奥克斯中心,是奥克斯地产深耕湖湘10年,回归洋湖主场的诚意之作。

项目落子洋湖总部经济区门户之处,拥揽一线江景风光,距离地铁3号线洋湖新城站仅约300米,周边汇聚约300万方写字楼、40余家总部企业,6大商业中心以及10余所优质学校,占据城市优质资源,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奥克斯中心作为最后的一块拼图,价值兑现可期。

3.jpg

鸟瞰图

项目由4幢公寓和1幢5A甲级写字楼组成,即将推售的是最后一幢S2望江公寓,约9米挑高入户大堂,全玻璃幕墙,高端系电梯,层高3.4米的平层公寓和4.5米的LOFT公寓可以打造成宜商宜居宜办公全能型产品。

4.jpg

效果图

约45-55平ONE江公寓即将面世

项目外立面采用全玻璃幕墙材质,彰显高端商务形象,更将繁华街景和一线江景风光尽收眼底,彰显居住办公品质。

高端系电梯,保障居住者的出行效率。项目引进了美国奥的斯高端系列电梯,高速静音,且安全系数高。

约9m挑高入户大堂尽显尊崇,宽敞恢弘的空间结构,明亮通透的墙面质感,让每一次归家都是一种享受。

约1.7万方风情商业内街挑,生活精彩不停。除了紧邻着的龙湖天街、宜家等商业中心,项目还规划自拥了约1.2万方的下沉式商业,以及一座约0.46万方商业MALL,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层高4.5m的LOFT产品,给予了生活更多缤纷的可能。楼上有静谧的私人领地,楼下有悠闲的自在温馨,可改为双钥匙结构,亦可用于民宿酒店、工作室等功能用途,自住投资皆宜。

5.jpg

样板实景

平层产品挑高达到3.4m,整体开间达到3.8-4.1m,成就高空间利用率,收纳功能强大,可用于酒店、办公、空中商铺等多种业态。

奥克斯中心,坐镇洋湖门户,一线双河江景,建面约45-55m2望江公寓正在火热预约中,精彩值得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叶飘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19/9209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