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兴世界金融中心发布全新品牌推广战略

来源:红网 作者:周蓉 编辑:李雨沁 2021-04-19 21: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2021年4月16日,一场主题为“与城市,共富兴”的富兴品牌推介会在湘江之畔的杜甫江阁圆满举行,多位在长沙媒体嘉宾、业界精英出席活动,共鉴芙蓉中轴百万方综合体的美好未来。

富兴集团总裁助理兼房地产事业部董事长何鑫、富兴集团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伍建华、湖南富兴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尹丽、湖南富兴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巫辉出席活动。

图片2.jpg

活动现场,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舞之后,何鑫率先致辞。他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富兴集团迸发出了新的活力与期许。新的征途已然开启,未来,富兴集团将继续秉承对这座城市的热忱与敬意,肩负使命,持续深耕,继续用心构筑美好生活。

随后,巫辉讲述了高端城市综合体世界籍都会中心——富兴世界金融中心的规划及产品,同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推广战略。

图片3.jpg

一栋栋大楼拔地而起,记录了富兴深耕湖湘的脚步:约26万方国际时尚购物中心、约6万方奢妆LOFT公寓、约34万方带租约现房写字楼、约23万方城芯天际大宅……富兴世界金融中心自面世以来,一直备受市场青睐。项目融合了时尚购物、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娱乐商超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成就了一个城市耀眼的识别符号。


来源:红网

作者:周蓉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19/9211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