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城芯+双地铁+学校旁 毛坯价买长沙精“妆”准现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琼碧 编辑:李雅婷 2021-04-23 18: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市场回归理性,开发商要想卖出爆款,还得拿出真本事。长沙万润·时光里,除了主城芯+双地铁+学校旁的绝佳优势外,这次新推出的精“妆”公寓,还推出了超级心动的“惊爆价”,毛坯的低价购买精“妆”准现房!

1.jpg

城市中心 卖一套少一套

城市中心地段,总是更有价值。伴随着长沙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人口的不断增长,长沙成为了投资客们争先入驻的价值高地,区域内的房价也水涨船高,2万+、3万+的价格持续更新。

伴随着高强度的开发建设,市中心的建设用地也是越来越少了。位于中心地段的万润·时光里,地段优势明显,性价比不错。

2.jpg

重磅配套多重加分

1、出门双地铁,通达全城

住在这里,下楼约500米就是地铁1号线-涂家冲站。同时,距地铁1、4号交汇(黄土岭交换站)约1000米。

双地铁环绕,好处多多!一方面,无论天晴下雨,地铁出行都非常便利;另一方面,地铁沿线物业在出租及二手房交易上具备溢价能力;像万润·时光里这样的双地铁口物业,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项目毗邻芙蓉中路,30分钟通达全城,五一广场、橘子洲、梅溪湖、河西大学城、省政府、市政府、火车南站......去哪儿都方便。

2、正对理工大,10万师生资源

项目正对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周边辐射广播电视大学、铁道学院等近十万师生,为项目带来了庞大的租赁和投资需求。

3、约2万方商业,便利生活圈

项目附近汇聚五大商圈——理工大商圈、理工大商圈、侯家塘商圈、雨花亭商圈、五一商圈,自建约2万方双首层开放式商业街区“芙蓉天街”,中国商业地产领域上市企业实力招商运营,盒马鲜生、麦当劳等大牌已经入驻,吃喝玩乐购,都是家门口就能解决的事。

目前,芙蓉天街建面约10-80㎡城央金铺VIP火热认筹中,5.1-5.6米层高,同等投资赚双重收益,促销力度空前!1万抵5万!

3.jpg

精“妆”星级标准 豪宅尺度

●新加坡DP国际建筑设计公司操刀设计,筑造国际封面。

●7梯34户,全LOW-E玻璃幕墙,比肩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标准。

●平层公寓设计,满足更多适用人群,减少装修成本;双回廊设计,独享私密空间。

●约270°全景落地窗,都会豪宅式视野;以超越普通平层标准的3.2米层高,筑起阔达的空间尺度,匹配生活与梦想的高度。

●全球第二大国际酒店集团铂涛旗下“枫渡”酒店率先进驻,爱彼迎、飞猪、榛果等中国一线民宿平台欲共建城市民宿群系统。

4.jpg

史上最优惠的力度,毛坯价购买市中心“建面约38-84㎡”精“妆”公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琼碧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6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