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富力城江湾美学样板房全新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雷春花 编辑:李雅婷 2021-04-25 17: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富力城,湘江湾区最早开发、规模最大的理想生活大城,项目总斥资150亿,总建面249万㎡的恢弘大城,容积率低至1.81。多年来,湘江富力城,以大城规模、实力配套、品质美宅,持续问鼎TOP3,是冠销湖湘的湾区热销红盘。

最新雅颂新组团,建筑面积约90-170㎡公园景观高层载誉加推;新品雅颂——IMAX江湾美学样板间,于万众期待中,瞩目登场。

为了更好地展示户型空间尺度和景观资源优势,雅颂样板间的开放,分别设置了约106㎡、123㎡、142㎡三种户型样板间呈现。

1.jpg

整个样板间的设计理念从湘江江湾的灵感出发,提取了最具特色的江湾、公园景观元素,进行室内空间与室外景观的互动,充分发挥直面约3000亩体育公园的优势,临窗远眺,仿佛置身IMAX巨幕影院,惬意悠然。

2.jpg

在众多期待的目光当中,湘江富力城样板房实力呈现,正式拉开帷幕。雅致的景观布景,精致的景观小品,足以PK热门时尚的网红打卡点。

千亿湘江湾 抄底正当时

3.jpg

2021年3月7,“十四五”规划明确要求加快长株潭都市圈建设,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2021年3月21,兴隆湖规划落地,项目一期已经启动,是九华片区的先行引爆区;2021年4月10,长株潭三市长召开联席会议,确立九华片区为长株潭融城先行区;试行长株潭户籍制度一体化,放开放宽城市落户限制;长沙地铁三号线南延线,2023年将正式通车……国家发展战略政策利好加持,湾区红利大爆发!

湘江富力城项目背靠湘江,围绕着约3000亩城市体育公园而建,可观一线江景,约16万方的小西湖公园,仿照杭州西湖而建,小西湖、风铃塔、亲水栈道、亲水凉亭、音乐喷泉均已投入使用。

回归心灵,重拾生活本真,呼吸纯净的空气,尽享生活之美好,公园大宅,自然与生活融为一体。

项目与名校雅礼中学,仅仅50米,一路之隔即享百年名校,雅礼中学已于2020年正式开学。

4.jpg

如今价格洼地 未来价值高地

从大王山、到洋湖、到滨江新城,再北至月亮岛区域,湘江北上,最低限价逐步攀高,反观湘江湾区,占据湘江世界级湾区,享受湘江新区政策红利,长株潭融城发展前沿,区域城市资源、教育、商业配套云集,大王山到九华10分钟……目前湘江新区房价6字头起,抄底一线湘江可谓正当时。

5.jpg

(新品户型鉴赏)

雅颂新品,约106㎡、123㎡、142㎡公园景观高层,从闪耀登场,距离雅礼中学仅50米,距离湘潭北站地铁及高铁站也仅5分钟,明厨明卫,南北向双阳台,高赠送,户型舒适,不限购,直看约3000亩体育公园优美景观,不同户型面积满足各类所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雷春花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2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