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能公馆:6大关键词解析长沙主城“明星”级户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丽 编辑:李雨沁 2021-04-27 20: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总有一些美好令人期待。

宝能公馆方寸之间的考究,造就极致之作,在万众期待中惊艳亮相美学样板间,吸引了众多宾朋到场雅鉴。其中,即将要面世的“明星”户型,堪称墅级之作,在空间的打造、细节处的设计,以及品质生活的考究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建面约140㎡墅境高层自带流量

宝能公馆继洋房首开热罄之后,即将全新面世的140㎡“4+1”户型,堪比五房设计,完全打破空间想象力。宽适的户型格局,以盈满温度与智慧的空间,与当代城市未来产生无界共鸣,对于改善客群而言,无疑是巨大“彩蛋”,势必成为长沙新一波购房热潮。

关键词一 超值

买房就要比 直接媲美市面150㎡户型

140㎡作为“爆款”户型,亮点当然不局限于“4+1”,“货比多家”的抗打能力,足以媲美市面上150㎡户型。超高的赠送率让空间更大,随心所欲改造理想家,给了生活更多可能性,宝能公馆半赠送的南向约8.5㎡大阳台,无论当作家人小聚天地,还是喝茶看书的休闲处,都绰绰有余。

关键词二 超高

多30cm的执着高人一等的向上视角

建筑物层高影响着居家的健康生活。宝能公馆打造约3.1m层高,比普通住宅高出约30cm,充分保证采光和通风度,有效实现光照面积的扩充,赋予室内空间绝佳的采光,也能更好保持室内空气清新,促进空气流通,全天候呵护家人健康。

关键词三 超进

约1.95m入户开间让杂物也能归家有位

归家入户是彰显主人家面子的第一步,为此,宝能公馆依照豪宅风范,以约1.95m的开间尺度,打造入户空间,可定制超大独立玄关设计,打造通体式收纳柜,雨伞、包包、过季鞋靴、杂物等,在入户第一时间,即可避免杂物无处搁置的尴尬情况,不仅便捷实用,也轻松减少了收纳杂物时间和烦恼。

图片2.jpg

关键词四 超脱

约46㎡餐客厅“社交”+”生活”轻松切换

如果说尺度是给生活更多想象,那么,约46.㎡(含阳台)超凡餐客厅就能把想象都映射为现实。宝能公馆140户型,采用一体化设计打造餐客厅,将“社交”+“生活”场景结合,提高空间利用率,增加了全屋实用性和空间感。开狂欢party、聚餐会客、家庭巨幕……只要你想要的都能实现。

关键词五 超用

附带超5㎡创意空间打造功能性储物间

随着市场监管越来越严格,市场上的4+1户型面积基本都在160㎡以上,而宝能公馆建面约140㎡户型对生活的洞察堪称细致入微,特意预留了一处设备平台,超5㎡大小,虽然不可随意拓展格局,但也可以借以用来打造成功能性空间,例如小储物间、书阁等,无论是改善或首置,都足够友好。

关键词六 超众

3开间朝南近乎360°无遮挡视野 向阳而生

如何让阳光洒进每个房间,答案就是多面宽朝南+ 风景飘窗,宝能公馆建面约140㎡全明户型、三开间朝南设计,加之楼栋前后无遮挡,景观视野俱佳,而在南向主卧,不仅以酒店标准打造,且规划有约270°飘窗,可当做卧榻或是喝茶看书的休闲处,拉开窗帘皆是风景,悠享私人天地的改善格局,实属难得。

择人生高处,为生活增添更多想象。宝能公馆精心打造满目阔景的奢居生活格局,充分考量居者的舒适度与感官视觉,宽绰阳台、三开间朝南、尊崇主卧套房、奢阔层高的设计,更大限度将风和景引入室内,将日子谱成一首理想生活的协奏曲,让人生从此豁然开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丽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40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