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天超1.5亿!它凭什么成为市场“顶流”?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雨沁 2021-04-28 17:45:47
时刻新闻
—分享—

你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子?与自然生态为邻,拥繁华而居,私享一方天地……随着城市快节奏的变化,叠墅也逐渐变成人心之所向,成为一个时代的象征,一种城市生活的标志。

稀缺的生态资源,不可复制的优越择址,城市叠墅产品的打造注定“小众”。但居所不仅是建筑堆叠与容身空间,更是梦想的实现之地。特别是,经过疫情的影响,所有的置业者对居住环境的思考似乎都上升为更重要的位置。这不仅仅是叠墅价值的话题,更是对环境的追求。

纵观长沙整个主城区,位于长沙月湖板块的东原麓·印长江,从择址、打造理念到产品落地,都在向城市居者讲述如何去享受生活。东原麓·印长江的“印长江系”创新叠墅,上演着8天超1.5亿元的销售传奇,去化率达到100%,更是带动了整个板块从多层到叠墅的人居升级。

1.jpg

东原麓·印长江实景图

地段决定产品价值 坚守“中心”择址逻辑

长沙楼市同质化时代已宣告成为过去式。如今长沙各大楼盘逐渐下沉到细分市场,开始了差异化的产品输出。东原麓·印长江的创新叠墅产品以优异的市场表现,引发业内思考:为何东原麓·印长江叠墅能够快速实现去化,在改善市场获得较高的认可度?

“在精研市场主流需求的基础上,精准挖掘客户产品偏好,在产品形态和产品接受度方面获得足够广泛的客群基础。”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同时,项目坚守“中心”的择址逻辑,将外部资源优势发挥到最大化,重视内外环境和谐共生;通过产品创新迭代改善客群核心诉求。

作为高品质项目,它需要配备核心地段、顶级的配套、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纯粹的圈层等方面。

2.jpg

东原麓·印长江区位效果图

东原麓·印长江位于长沙河东主城,金鹰月湖板块传统豪宅区,不仅有城市主干道交汇、3、5号线双地铁便捷交通和丰盛的城市级配套资源,还有近邻湖南广电汇集的高知社交圈层,项目地处城市半山之上,保留了“半山”的地形,顺山而建,将山与城市完美融合,周边与约1003亩的月湖公园、约3.2万平方米的天然山林,与约2.7万平方米湿地公园相邻等,板块价值未来可期。

正因如此,东原麓·印长江的“印长江系”成为不少追求诗意生活的城市高端人群的首选之地,一栋一栋叠墅慢慢生长起来,板块的人居价值是水涨船高。

拥有独特性和品质感的产品 深受长沙改善型客群喜爱

超强的资源和配套为东原麓·印长江奠定了价值认可的基础,但其能打开畅销局面,产品本身所体现出来的独特性和品质感才是关键内核。叠墅里的朝夕与四时,演绎着一城所向的倾心美好。

东原麓·印长江作为长沙目前市面上难得的低密高阶墅区,深受长沙改善型客群的喜爱。

IMG_1173.jpg

东原麓·印长江大地之吻艺术中心实景图

特别是其新作叠墅产品,采用现代中式典雅主义风格建筑,窗墙比可以达到约0.32,这种大比例的玻璃材质应用,不仅可以优化室内的采光、通风与视野舒适度;园林景观借鉴长沙城市“山水洲城”规制与地脉形态,规划“两轴两园十三巷”,极具东方风度;产品打造上更是牺牲了高货值与高利润,再一次尝试产品的创新升级,打造为有天有地、有庭有院、高附加、多场景的藏山叠墅。

目前,建筑面积约155-192平方米的藏山叠墅,下叠赠送庭院,并拥有约5.4米层高采光地下室,可拓展为双层,客厅约6.45米高挑空,同样可以于二层拓展一间南向卧室,可实现三代人全龄居住;上叠创新在于高挑空客厅,且独揽露台、360°环幕空中庭院,让家庭可以拥有更丰富的生活天地。

4.jpg

东原麓·印长江155m2下叠样板间实景图

为城市输出有温度、有质量的美好生活方式

从居住空间的改善到生活配套的完善,时至今日,有追求的房企不再仅仅为客户提供物理空间的房子,更在为城市输出一种有温度、有质量的美好生活方式。

在未来70年的居住中,东原不仅仅为了建居所,更多的是为了树立高品质生活方式。例如在东原麓·印长江,拥有全套高端原臻管家服务,常规设定有57个基础服务体系、54个关键点以及526条服务标准。

5.jpg

东原仁知安全巡检实景图

“我们根据每户业主的实际情况,从年龄、爱好、职业、身体健康状况各个维度出发建立专属的完整档案,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一对一专属贴心服务。”东原麓·印长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所有上岗人员都是经过严格的考核,更设立八大安防系统,从社区门禁安房系统、儿童安全重点管理系统、电子巡更24小时安防系统、周界安防警报系统、红外幕帘安防报警系统、社区监控安防系统、楼宇门禁安防系统到一键求救安防报警系统,实现360度全天安全防护,为业主安全保驾护航。

又如,2012年,东原开始对社区运营进行探索,“童梦童享”和“原·聚场”两大产品,引领了中国儿童友好型社区的发展,也促进实现从社区自治到社会协理的能力进阶。这正是东原麓·印长江能够在市场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投身城市建设发展 与长沙共同成长

如果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出它的抱负,那么对于地产企业而言,每一座建筑都是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出著述者的初心、抱负和情怀。

2004年,东原从重庆出发,开启全国化布局的脚步。从川渝地区一路向东,途径长沙,终达沪苏杭。东原的一座座“印”,沿着长江的流向,由点成线,形成了东原印长江的基本现有格局。依山傍水,占据城市优质核心地段,产品业态高、配置高,这都是东原印长江留给外界的印象。

6.jpg

东原麓·印长江实景图

“印长江”系列是东原最高端的产品系,东原麓·印长江作为全国第四座印长江也榜上有名,“一城一座印长江”更是“印长江”落子星城长沙的伟大印证。

一座城市的生长和更新,非一夕之功,更非一人之力,需要这座城市的决策者、建设者、参与者等共同发力。城市的光荣与梦想,是品牌深耕的甘露沃土;品牌的雄心壮志,是城市生生不息的动力引擎。长沙东原麓·印长江,一直为提升长沙全体市民住房幸福感、全面复兴城市发展,不遗余力地发光发热。对于长沙的发展,东原充满信心,在时代使命的驱动下,未来将继续扎根、深耕长沙,营造更多契合居民美好生活场景的同时,积极投身城市建设发展,与长沙共同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3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