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度房产湖南站正式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谢瑞婧 编辑:李雨沁 2021-04-29 18: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72.jpeg

4月29日,“新生态 共成长”房产家居行业数字营销峰会暨百度房产湖南区域独家代理发布会举行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谢瑞婧)今日,“新生态 共成长”房产家居行业数字营销峰会暨百度房产湖南区域独家代理发布会如期举行。百余位湖湘房产家居企业家代表、行业大咖、协会代表莅临现场,一同聚焦房产家居行业发展新格局,论道行业创新营销新思路。会上,百度公司正式授权竞网集团为百度房产湖南区域独家代理商及百度房产运营商,携手为房产家居企业赋能添彩,推动湖湘地区智慧房产建设。

百度全国渠道总经理赵坤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百度积极探索与各垂类领域的共建模式,房产垂类生态布局便是其中的重要一环。百度房产希望依托AI、线上搜索及亿万流量红利,帮助用户与品牌之间实现高效链接,为湖湘房产企业打造更加智慧的营销闭环。

WechatIMG173.jpeg

百度房产平台高级产品运营师陈允飞解读了当前的房产行业市场现状

作为百度17年的战略合作伙伴,竞网集团近年来也一直在不断加大对不同行业的服务覆盖。竞网集团副总裁刘润表示,当前面对激烈的行业内卷,房企营销难度在增加,这次竞网与百度房产携手,希望通过竞网多年垂类领域的服务经验积累,为房产家居企业提供更加精细化、垂直化、定制化的营销服务,一起更好地贴近市场、贴近用户。

百度房产平台高级产品运营师陈允飞现场通过百度大数据从市场供求、流量趋势、用户画像等维度解读了当前的房产行业市场现状,并对百度房产平台做了全面的介绍。

WechatIMG174.jpeg

百度正式授权竞网集团为百度房产湖南地区独家代理商及百度房产平台运营商,并颁发授权证书

“2020年随着疫情结束,市场逐渐转暖,同时用户决策周期更长,线上成为主要获客渠道,房产企业要通过更智能化、精细化的营销布局适应行业变化。”陈允飞表示,百度每天承接海量搜索需求,依托大数据能力和AI技术驱动,能够洞见购房者决策全过程,借助丰富产品矩阵,多场景、更精准触达潜在用户。百度房产平台的上线将为海量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生活服务,实现用户在买房过程中信息获取、在线匹配、在线看房,甚至在线下单等线上买房完整服务链条。

会上,百度正式授权竞网集团为百度房产湖南地区独家代理商及百度房产平台运营商,并颁发授权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谢瑞婧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9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