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个场景解析宝能公馆墅165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丽 编辑:李雅婷 2021-04-30 20: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宝能在首府精心打造的高端系列,宝能公馆传承宝能top系高端住宅产品的气质与修养,集宝能29载厚积大成,融合城市文化+建筑风格+豪宅特征等多种因素,全力打造长沙高品质人居之作。

宝能公馆所推出的165平方米户型,四开间朝南设计,居者可时刻享受到阳光的青睐;加之整个户型动线与中轴对称合理,无面积浪费,大大增加了空间利用率,营造出一种超越原有空间的体验感。

1.jpg

场景体验一 约7.5m超大客厅开间 100寸巨幕也从容

科学“筑”厅,实用空间大。普通住宅在客厅设计上,为了增加居室空间,不得不浪费掉过道面积,而宝能公馆在最大化节省过道面积同时,采取与客厅互通一体设计形式,轻松放下100寸巨幕影屏(约3.3米),日常休憩娱乐、会晤亲友、皆可从容有度。

11.jpg

场景体验二 约7.5m超大景观阳台 可容纳双台跑步机

打造约7.5m面宽南向阳台,堪比空中庭院,站在窗前,即可开启“广角视野”,欣赏无边城市美景,静赏约4.27万方园林,相当于拥享约6个足球场大小的绿地,在巨幕阳台一隅,还可为家人们搭建一处爱好天地,看书品茗,绰绰装下全家人的幸福。

场景体验三 3室朝南设计 每天多享受半小时阳光浴

墅级165三居室朝南设计,主卧自带卫浴及衣帽间,媲美五星级酒店带来奢华享受,此外,主卧带有270°转角飘窗,这意味着让每个角落都能充分享受阳光宠爱,冬日暖阳,夏日通风,去除湿气,减少霉菌滋生。

场景体验四 4+1户型格局 真正适合三代同堂家庭

宝能公馆“墅级”高层懂你所需,打造片区难得纯粹改善大宅,四室两厅两卫+家政空间,可随着家庭不同的阶段而改变,布置为主卧、父母房、儿童房、书房或二孩房,轻松满足三代同堂所需,尊享品质生活乐趣。

111.jpg

场景体验五 约3.1米层高 高于市场2.8米标准

据调查全国豪宅层高普遍为3.0-3.2米间,《住宅设计规范》建议普通住宅层高2.8米为宜,而宝能公馆以3.1米”墅级”层高,匠筑奢适墅境高层,意味更大窗墙比,更多视野、阳光入室,以高配的尺度,奢享大人物尊崇生活。

1111.jpg

12.jpg

宝能公馆,纳藏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合理高效的居家动线,舒适的空间体验、朗阔的格局尺度......用时代前沿的审美视角,去研磨每一寸空间,方能形成属于这个时代的美学筑作,容纳生活更多想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丽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2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