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她们勇敢表达爱 中海“李焕英”们过节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雨沁 2021-05-10 12: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嫣)“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我爱你!”……一句句质朴的语言,向妈妈诉说着内心的爱。还有不少小朋友在告白墙画下了全家福,小手牵大手的温馨,半墙的心心让人暖暖的。母亲节这天,中海社区号召广大业主一起将妈妈宠成小公主,举办了“你好,中海 ‘李焕英’”主题活动。

截屏2021-05-10 上午9.45.07.jpg

大家在告白墙写下对妈妈的爱和祝福

爱妈妈,就要“花”点心思哄哄她。中海物业也为广大的业主妈妈群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怀,一支支精心包装的康乃馨,一盆盆充满生机的绿植,一份份满藏爱心的花茶和足浴包,一把把精美的木作梳子,一碗碗用心熬制的银耳莲子羹或当归煮鸡蛋……或为业主送上门,或在中海社区大派送,中海细微且暖的心思都用来哄妈妈们。

截屏2021-05-10 上午9.44.59.jpg

中海物业为业主妈妈群精心准备的节日关怀

此外,《你好!李焕英》今年大热荧屏。庆祝母亲节,中海物业在长8个项目同步开启中海社区影院,用一场电影的时间共同为中海妈妈们过节,《囧妈》《桃姐》《母亲》《你好!李焕英》等电影在中海社区火热上映,中海物业还在活动现场现制爆米花,派发给观影的业主。

截屏2021-05-10 上午9.45.15.jpg

除了在园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中海物业还带领部分业主妈妈前往株洲酒埠江旅游,让妈妈们放下家庭的繁琐,在旅行的途中追寻自己的诗和远方。在中海管家们的陪同下漫步酒仙湖,感受美好的自然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3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