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地标“瞰”见长沙 聚焦城市商务中心新高地

来源: 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1-05-18 21:0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瞰见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摄影作品展启幕仪式现场_副本.jpg

“瞰见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摄影作品展启幕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记者 岳瑾)用影像记录城市,以镜头记录时代。今日,“瞰见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摄影作品展启幕仪式举行。

从聚焦一个新地标,到发现一个新视角,再定格一个瞬间,长沙地标在不同镜头里表现更多姿、更独特、更有味。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此次举办“瞰见长沙”摄影大赛,让广大市民聚焦城市商务中心,凭地标凌云高度“瞰”见长沙别样之美,用镜头“讲述”新时代长沙地标故事,以此见证城市深厚文化底蕴和向上发展印记。

影像艺术盛宴 “讲述”城市地标新故事

本次摄影大赛共历时26天,吸引300余名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征得摄影作品近千幅,线上投票参与人数逾万,受到摄影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大赛期间,数百名摄影爱好者在高343米的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顶楼停机坪登高远望,在璀璨夺目的灯光秀里花式运镜,在直冲云天的楼体下探寻建筑多面,记录城市地标点点滴滴。

图片2_副本.jpg

摄影师于世茂环球金融中心采风(三等奖获得者彭福宗摄)

经过线上投票与专业评选,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精选了50幅作品举办优秀摄影作品展,这些作品或气势磅礴、或满怀意境、或穿越古今、或未来科幻,丰富展现长沙的城市精髓。 “举办此次摄影大赛,旨在让大家从不一样的角度发现长沙,用心感受城市变迁,见证新时代的发展与勃勃生机,探索长沙新风貌。”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这样介绍道。

观众在“瞰见长沙”优秀摄影作品展前观展 _副本.jpg

观众在“瞰见长沙”优秀摄影作品展前观展

记者了解到,“瞰见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优秀摄影作品展将持续至6月18日,在此期间可至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一楼大厅参观欣赏,一览长沙地标的风采。

全链精细运营 独领商务办公新潮流

作为领创长沙商务潮流的新地标,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落址于长沙芙蓉 CBD“黄金十字”。其项目秉持“健康”“绿色”运营理念,不仅荣膺国际LEED-CS金级认证,同时也成为湖南首个WELL CORE注册项目。

紧跟数字化趋势,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将智能科技系统贯穿整座楼宇,配备低碳能源管理系统、多功能智慧客户咨询中心、人脸识别系统、智能泊车系统等多重智慧场景,打造高标准的管理运营、智能化的场景打造、智慧高效人性化的商务空间。在全链精细化运营下,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广受租户认可,据了解,目前入驻企业已超150家,实现出租面积超5万平方米。、

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楼宇(一等奖获得者晟龙摄)_副本.jpg

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楼宇(一等奖获得者晟龙摄)

基于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高端商务中心的定位,其配套商业世茂52+针对追求高端品质生活的都市白领精英,打造专属职场社交生活的场景体验和品质需求。长沙世茂52+引进了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海底捞、宴长沙、时间仓、无国界料理等人气美食,以及“白领午餐”必备的精致简餐,如小风唐、肉剧场、大官米线等,其商业开业率超90%。在运营过程中,长沙世茂52+不断发现消费者新兴多样需求,不断更新调整品牌业态,接下来将引进茶颜悦色、星巴克服务、益华家菜馆、黑珍珠餐厅鮨一日本料理等一大批优质品牌。

除此之外,为了给都市白领和周边客群一站式全服务生活美学氛围,长沙世茂52+还配备SWANK SALON高端造型、桓球荟健身房、HUK街舞等休闲娱乐品牌,致力于打造满足生活、餐饮、休闲、娱乐、办公、聚会等多重功能的“品质生活轻聚场”。

铸就商务引擎 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长沙“高度”在不断生长,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作为长沙地标性楼宇,一直积极吸纳以金融、TMT、服务业产业为核心的各个企业入驻,具有明显集群效应。截至目前,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携手东亚银行、保乐力加、欧姆龙健康、维宁尔、太平洋人寿保险、太平养老保险、航天神软、神州数码、荣耀终端等优秀企业,奠定“区域总部”“世界500强”为核心的独特定位,通过优质企业将资本带入长沙市,推动着区域产业升级、经济快速协调发展,助力长沙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中迈出坚实步伐、取得更大进展。

于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瞰见长沙(摄影师唐俊摄)_副本.jpg

于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瞰见长沙(摄影师唐俊摄)

得益于世茂股份多年来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深耕,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因地制宜发力城市综合体建设,在长沙建立个性化的“企业总部聚集地”,以专业化、精细化的智慧运营搭建起产业和城市共融的桥梁,深度推进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为长沙这座城市的发展赋能。

来源: 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5/18/9351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