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首座“华远”城亮相 助力长沙城市建设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雨沁 2021-05-19 20: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90.jpeg

华远·空港国际城启幕仪式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岳瑾)5月18日,“蝶变—长沙临空壹号改造落成暨华远·空港国际城(长沙)启幕仪式”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邀请了长沙县委常委、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临空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国良,湖南临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湖南省临空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曹光明,长沙临空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江辉,长沙临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新跃,长沙临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伏凯,长沙临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新跃,长沙临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伏凯,华远地产南部区域总裁王新鹏,华远地产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潘玉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WechatIMG491.jpeg

华远地产南部区域总裁王新鹏致辞

活动上,王新鹏致辞时分享了华远的品牌故事以及在长沙深耕13年的发展历程。华远集团自1983年创立至今,历经38年的发展,如今已发展为业务涵盖房地产、金融服务、商业服务、科技实业等领域,立足西城、深耕北京、面向全国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入长13年,华远以城市运营商的身份,深度参与长沙的建设,沿着一条人民路打造五座华远城。华远·空港国际城项目是华远地产沿人民路打造的第五城,是华远地产在过去打造品质人居标杆作品基础上的再升级之作,是华远地产的“壹号工程”,将依托空铁联运的交通优势,以及丰富的产业集群及城市配套,打造国际航空港、无限未来城,成就“中南门户,自贸之眼”。他认为,临空壹号改造的落地,是整个片区在长沙闪亮登场的信号,再一次吸引长沙城市的瞩目,提升区域流量,激活片区活力;而华远·空港国际城的启幕,为这场浩浩荡荡的焕新征程催生新的力量。

WechatIMG493.jpeg

湖南临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湖南省临空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曹光明致辞

作为临空壹号改造暨华远·空港国际城(长沙)项目落地的见证者,曹光明直言,选择华远地产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正是看中华远地产强大的城市项目运营能力,可以促使机场综合配套服务升级换代,能为片区发展带来巨大推力。他认为,作为机场站前核心区域的标志性项目,临空壹号项目暨华远•空港国际城建设将带动机场周边区域高品质开发,支撑长沙机场综合配套服务区项目成为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整体片区的桥头堡。临空壹号改造项目的迅速落成,证明了华远地产雄厚的项目实力与良好的企业诚信,为未来发展带来了信心,为片区腾飞注入了活力。

WechatIMG492.jpeg

长沙县委常委、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临空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国良致辞

“长沙临空片区坐拥临空经济示范区、综保区、跨境电商综试区、自贸区‘四区叠加’的独特优势,是长沙乃至湖南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也是带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王国良致辞时指出,临空壹号改造落成和华远·空港国际城(长沙)项目的启幕,将进一步完善临空片区的基础设施和城市功能,提升片区品味与形象。华远的进驻,将为临空片区注入新的力量,片区也将继续全力以赴搞好各项优质服务,与华远共造长沙新城市实践范本。

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临空片区不仅是长沙东部临空产业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引领长沙临空经济展翅腾飞的重要引擎,随着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深入实施及长沙四小时航空经济圈的逐步构建,长沙临空片区的发展势能将不断聚合,朝着“湖南对外开放龙头、中西部对外开放高地”的目标迈进贡献重要力量,而华远地产也将秉持坚韧、团结、探索、奋斗的企业精神,以“责任地产 品质建筑”的企业精神,成为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全新力量,助推示范区,助力长沙城市建设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5/19/9381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