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新城运动季之公益徒步长沙站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志鹏 编辑:李雨沁 2021-05-19 20: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实景图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通讯员 谢志鹏)用脚步丈量大地,让爱心浇灌未来。

5月15日,新城控股湖南大区“七色光计划 新绿行动”公益徒步活动正式开启。

2021年5月15日,新城控股湖南大区业主为公益而欢聚,以爱之名用脚步兑换春色,用热情点燃城市热土。

自2013年新城控股湖南大区创办“七色光计划”以来,新城始终积极履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在稳步前行的路上携手业主家人们传播公益,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为社会奉献大爱。

在这个落英缤纷 草木成荫的五月,趁着初夏阳光温淡,新城长沙与业主共赴一场与自然相遇的奇妙之旅,以双脚为尺丈量这片我们热爱的星球。

公益徒步正式开始之前,新城控股湖南大区为业主们详细介绍了幸福360体系以及七色光计划。在新城看来“让幸福变得简单”是新城最质朴的理想也是新城所肩负的企业使命。

新城的“七色光计划”是新城控股湖南大区创办大型公益品牌,秉持“用心点亮幸福”的口号,希望以新城的企业之力搭建公益平台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支持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图片2.jpg

实景图

在主持人介绍了活动规则及流程,期待的表情写在每个人脸上蓄势待发,但先别着急,在这之前,跟着驼小新教练来一段《五月摇摆迪斯科》,伴着欢快的节奏,分享运动的喜悦,感受这个夏日元气满满的自己。

伴随着启动仪式的结束,桃花岭公益徒步之旅正式拉开帷幕,在自然里寻找风景,徒步不单单是锻炼身体,更是从跋涉中找寻生活的意义。

本次“七色光计划·新绿行动”长沙站公益徒步活动,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在道路途中我们还设有能量补给点和互动打卡点。走累了就停下脚步打卡,在能量补给站补充水分和能量。

业主们在公益徒步的过程中更加熟悉了解彼此,在这个初夏的时节里尽享难得的邻里好时光。这对业主们而言,无疑是一场彼此增进感情与交流的机会,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下午五点多,大家纷纷到达指定集合地点,此次徒步之旅渐入尾声。新城控股湖南大区也为每一位参与徒步的业主发放了精心准备了礼品及抽奖活动,同时也邀请业主们在新城控股幸福会上进行捐步参与线上公益打卡活动。

图片3.jpg

徒步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挑战精神。新城控股湖南大区公益徒步将人们向往绿色向往奉献的心一步一步汇聚在了一起,形成奔涌不息的河流,有坚持的梦想也有前进的方向,我们为同一个公益梦而奔跑。

新城控股湖南大区让幸福变得简单并不是简单的一句话而已,而是新城控股湖南大区用行动在践行的诺言。多年来新城控股湖南大区坚持用自己的力量,行走在奉献社会大爱的路途上

2021我们将携手业主家人们传播公益,让更多的幸福感受融入每个家庭。期待下一次,再次相约新城控股湖南大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志鹏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5/19/9381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