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视频|这样的长沙你爱不爱?

来源:红网 作者:李 雨沁 编辑:李雨沁 2021-05-21 19: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21年5月19日,湖南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公布:长沙常住人口1004.79万人,首破千万大关,达到最新城市规模等级标准中“超大城市”的人口量级。而人口的流向,无疑是一个城市的“魅力值”最直观地反映。

千万人口加持之下的“网红长沙”,在今年“五一”小长假热度爆表:高铁票一票难求,热门景点爆满限流,中心城区酒店价格翻倍,网红民宿一房难求……高人气传导至楼市,以至于一些口碑楼盘访客量“井喷”,商业公寓的热度持续攀升。

1000万人口+1.21万亿GDP的长沙,对楼市意味着什么?时值“5.20”,红网房产频道聚焦身边的城市,特别策划《“寓”见网红长沙》,与城市共生长。

5.20过了,接下来还有5.21,5.27……心中有热爱,每一天都可以是5.20。

表白大长沙,昨天、今天、明天、天天……

“最热网红城市”“最具幸福感城市”……

传统与现代、文化与商业,交融、碰撞。

 繁华、热辣、活力。

 万亿GDP、千万级人口,城市焕新。 

这样的长沙你不来吗,这样的长沙你不爱吗?


视频剪辑:李雨沁 视频文案:戴丹

相关链接

什么是快乐星球?千万人口加持,TA们这样潮玩网红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李 雨沁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9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