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启长沙 墅立声望 爱情•公望府产品发布会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惠清 编辑:李雅婷 2021-05-24 16:3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杨惠清)这是一次与时代的对话,这是一次对城市的礼遇。5月21日,爱情·公望府墅区新生活产品发布会正式启幕,项目即将推售160-173㎡城芯院墅, 134-146㎡花园洋房以及108-136㎡墅区高层。

1.jpg

爱情·公望府“院启长沙 墅立声望”发布会现场气氛瞬间点燃,将观众带入曼妙多姿的世界,赢得在场来宾的阵阵掌声。随后,灯光与音乐的开启,开场舞蹈《拥抱星城 璀璨长沙》震撼启幕。立足本地特色,让到场嘉宾沉浸其中,每一个跳动的步伐都承载着对新生活的渴望。

发布会上,公望府项目总经理滕云致辞,字里行间表达的是爱情·公望府历经时间的洗礼与淬炼,终将锻造永恒经典的作品的决心、恒心、匠心。

配合《听长沙声音》现场视频以声音、以画面、以灯光了解城市的脉络,奏响城市的乐章,一幅美好生活场景缓缓展现在我们面前,引发了现场阵阵的惊叫与向往。

2.jpg

正如公望府与星城的相遇,即刻掀起了一场关于人居品质的迭代浪潮。

两轴&一芯&一环&多节点设计匠心打造城市园林文化。“一墅一园林”的产品设定更是处处体现尊贵的仪式感和风雅的人文意境,展开面向未来的崭新墅居生活美学。

同时,为回馈嘉宾的支持和信任,现场抽奖活动将气氛燃至沸点。随着一轮轮获奖名单公布嘉宾纷纷喜提苹果系列电子产品、戴森吹风机,苏泊尔电火锅等家用电器满载而归。

32.png

爱情·公望府择址之时便初见匠心:地处万家丽北核心商圈,与地铁五号线水渡河站正对,旁边就是四大名校师大附中星沙实验学校。高铁南站、黄花机场、万家丽商圈、月湖公园等教育、交通、生态配套,也都在项目的半小时生活圈之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惠清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5/24/9394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