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构筑美好人居 中梁正荣府质感生活示范区正式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迎凤 编辑:李雨沁 2021-05-31 09: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9日,中梁正荣府示范区正式开放。中梁正荣府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从未止步,作为中国地产前20强双千亿品牌房企联袂打造的进阶著作,一直坚持着为城市居民构筑美好人居的初心与愿景。而此次示范区的开放,也印证了中梁正荣府对星沙市民的真挚诚意。

WechatIMG73.jpeg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酷炫的911保时捷超跑进行星沙巡游,吸引了全城瞩目。进入营销中心,悠扬舒缓的竖琴曲、COVA的精致甜品、还有可爱的cosplay互动皆让人眼前一亮,细细观察现场布局,每一处都传递着中梁正荣府的贴心与细心。

而现场最大的亮点,便是精彩刺激,吸引了全场来宾围观的疯狂马戏团表演。明星动物登场:百兽之王狮子收敛野性,抬手、敬礼“玩”得不亦乐乎;憨态可掬的狗熊大展身手,演绎现实版《熊出没》,引起叫好连连;多才多艺的小狗萌翻全场;机灵的猴子搭配山羊组成年度默契CP,踩高跷、倒立,颠覆了孩子们对萌宠的想象。

WechatIMG74.jpeg

活动现场

曾在电视上亮相的欢乐杂技,现场看更有意趣,杂技演员演绎精彩戏法,每一个抬手都考验着表演者对平衡的掌控力,众多惊喜互动环节,让现场氛围达到高潮。

沉浸式的魔术秀开始,众人的目光便再也移不开,湖南卫视的签约魔术大师唐浩,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大变活人表演,豪华的演出阵容,震撼的舞台效果,现场喝彩连连。

据了解,疯狂马戏团将于5月29日-6月6日持续上演,想和现场观众一样近距离观看精彩表演的市民,可以联系置业顾问,参与报名。

如果说疯狂马戏团颠覆了大家对动物世界的幻想,刷新了人们对舞台秀的定义,那么中梁正荣府就是迭新了人们对理想人居的想象,本次样板间开放,3大户型受到了来宾们的青睐。

中梁正荣府承袭中梁八大户型标准体系与正荣“改善”户型的精髓。建面约105平方米户型,设计了长廊式观景阳台,在这喝茶瞰景,可览大美园景,阔尺玄关增强观景、采光,主卧套间设计提高业主生活的私密性;建面约116平方米类四叶草灵动户型设计,空间更舒适,阳台尺度绰约,为生活留白;建面约146平方米户型格局方正,设计多变,独立玄关,突显主人品味,客厅尺度宽阔,能让家人的生活更舒心。看着简约舒适的样板间。

WechatIMG75.jpeg

项目样板间

将建筑、空间、艺术巧妙融合,中梁正荣府,由中梁地产与正荣地产联手打造。中梁地产是房企500强第18位,正荣地产排名房企500强第19位,更有“改善大师”之称,专注改善型产品23年,雄厚的实力有口皆碑,适合改善型需求的置业人群。

深研城市人居的需求后,中梁正荣府落址星沙广生板块,以其不俗的位置优质,畅享医疗、交通、教育、生态、商业等优质资源。

WechatIMG76.jpeg

项目鸟瞰图

中梁正荣府与地铁3号线广生站的直线距离约500m,与永旺梦乐城(规划中)的直线距离约300m,周边还有MOMO当代广场、华润万象汇、松雅湖吾悦广场等商业,毗邻长沙县妇幼保健院、星沙首个三甲医院长沙县人民医院(在建中),与龙塘水体公园一路之隔,离松雅湖也较近,周边百熙二小、洋湖高级中学(在建中,已主体完工)、特立中学等优质学校环绕,诸多生活资源让便捷舒适生活,触手可及。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迎凤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17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