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能公馆风华再续 解码热销背后逻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丽 编辑:李雨沁 2021-05-31 17: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5月28日,长沙宝能公馆“墅境高层”热势加推,以恢弘之势续写劲销序幕。项目自入市以来,从实景样板惊艳亮相到洋房面世,一路皆深受热望。而这一次高层加推,吸引着数百名认筹客户从四处赶来,共同见证一场关于美好与收获的盛典。

开盘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现场更是座无虚席,场面火爆。本次高层推售348套,认筹248批,认购210套,解筹率达85%,劲销4.2亿,短短3个多小时,便狂掀人气风暴。

图片3.jpg

选房正式启动之时,认筹嘉宾依次有序的进入选房区抢购,时间争分夺秒,气氛持续升温,房源逐席递减爆。

准业主们热情高涨,没有丝毫犹豫,快速选中心仪的房源。选房区销控榜一路飙红,现场捷报频传。

宝能公馆的加推热销,早在长沙人的意料之中,能够吸引如此“核爆级”的人气,当然离不开项目周边的超级配套及产品实力。对于TA们而言,选择宝能公馆,即是选择一种美好的人居生活方式。

主城生活 优享国际主场

长沙宝能公馆,位于雨花城芯,长沙老牌主城区——高桥板块,依托众多稀贵配套资源之上,以现代简约建筑风格,创新长沙建筑美学,礼献城市。

图片5.jpg


此外,自贸区的获批,让长沙迈向了高质量发展新能级,而这对于周边楼盘来说,意味着将优先享有全性服务,进口商品更便宜、直接“海淘”,省去中间交易环节,进入“新消费时代”。

低密墅境 畅享自然生活

宝能公馆周边自然资源也及为丰盛,双公园环绕左右,东南侧规划约8000㎡市政公园,坐览浏阳河、圭塘河风光带,让生活与阳光绿水朝夕相伴,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将良辰美景交织进慢生活的时光里。


图片7.jpg


园林实拍图

项目距地铁5号线高桥北站约500米,距2/6号线(在建)人民东路站约800米,出行便捷,畅享城市丰盛资源,让这里居住席位更显价值。

醇熟的生活激活一个城区的价值,助力着项目周围土地裂变新生。宝能公馆距高桥大市场约1km、万家丽商圈约2km,周边还有运达中央广场、华晨世纪广场、保利mall等商圈簇拥,打开家门便与潮流生活同步。

墅境高层 超值首选户型

区域地段、配套资源皆是优质居住形成的重要元素,但能否在这个空间内过上高品质的生活,产品设计和所见的美好才是最大的决定因素。

图片6.jpg

样板间图

宝能公馆,约2.28超低容积率精品社区,规划约4.27万方园林,户均约52㎡绿地空间。各楼栋与景观形成“围合”式布局,将自然和建筑完美融合,让空间与景观相交织,推窗即可俯瞰墅境风景。

建面约140-165㎡墅境高层,以人性化的布局与功能设计,满足实用性与美学性空间打造要求,盛载家庭的每一个美好生活场景。

图片8.jpg

推荐理由:

在户型打造上,超越市场层高尺度,约3.1米,高于市场2.8-2.9米标准;

4+1户型格局,约92%得房率,比普通高层多20%,等于多出一个卧室空间;

全明户型设计,南北通透,舒享阳光生活,打造一个温暖交互的理想空间;

纵观市场,真正的美好人居屈指可数,而宝能公馆,以品质瞩目时代,如今的盛销正是厚积薄发的沉淀,亦是美好可见的积淀,赋能着主城人居未来更多想象。

宝能公馆建面约140-165㎡墅境高层,分秒递减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丽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19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