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湖公司赴三环线噪音整治工程项目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韬 李舜琛 编辑:李雨沁 2021-05-31 17: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学党史教育工作,将学党史教育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2021年5月28日,梅溪湖公司将学党史教育课堂从室内搬到了户外,从会议室搬到了公司“为群众办实事”的三环线隧道噪音整治项目工地现场,与项目施工方开展了一场“特别”的以“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葆本色”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梅溪湖公司所有在家高管、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建单位湖南科大军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党员,湖南金安交通设施亮化景观建设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0.jpg

  本次学党史教育与项目调研工作进行了有机的结合。党课开讲前,三环线隧道噪音整治工程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梅溪湖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文杰对项目的下一步工作开展重点作了指示。

图片11.jpg

在随后的党课上,共建单位湖南科大军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彭德伟从“红船精神”,到“两弹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党的十九大,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他本人的亲身经历感悟,以“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葆本色”为主题,给现场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学党史不能停留在“学”的层面,要做到理论结合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将党史教育的思想精髓学懂、学透,并应用到三环线隧道噪音整治工程项目的实际工作中来。

图片12.jpg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意犹未尽,纷纷“抢麦”发表感言,他们表示,在三环线隧道噪音整治工程现场听党课,别开生面且备受鼓舞,听完党课后信心十足,党课很实用,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工作方法和方向。

最后,赵文杰对该此次现场专题党课的形式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三环线隧道噪音整治工程系党史力行的具体落实行为,将专题党课开到施工现场一线,直接生动,直面问题,真正做到了知行合一。希望梅溪湖公司进一步创新学习载体,多到项目工程一线去,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他鼓励公司党员应该积极主动活学活用身边的多种资源,让身边人讲身边事,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变“活”变“亮”,形成人人讲党史,人人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韬 李舜琛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19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