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市上新|长沙如院109㎡-147㎡高层毛坯即将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王博 编辑:李雨沁 2021-06-06 23: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 (记者 戴丹 通讯员 王博)2021年6月6日,长沙河西首座“院子系”——长沙如院营销中心正式开放,项目一期高层住宅样板间也在同一时间揭开神秘面纱。

1.jpg

上午9点30分,活动现场已是人气如潮。一曲恢弘大气的秦王破阵舞,拉开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的序幕,在主持人的欢迎词中,华实领峰常务副总经理肖超上台致辞,对前来参加开放盛典的媒体及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表达了对致力于城市建设、提高当代人居品质生活的决心。

雄狮起舞,大鼓铿锵,一曲《十面埋伏》惊艳亮相,来宾纷纷入场,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微信图片_20210606213027.jpg

走进如院大门,高山流水,水榭亭台,古典雅韵建筑与灵动山水立体造景和谐呼应。步入院内,道路两侧八盏宫灯庄严雅致,镜面水景大气灵动,两侧设置小型戏曲舞台,专业戏剧演员为现场来宾演绎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展示区内蕴藏“登门望府”“高山流水”“藏荷映月”“御书水月”“沧浪濯缨”五重归家意境,一沙一石,一花一木,匠心雕刻,移步换景。

微信图片_20210606213018.jpg

同一天开放的还有一期高层住宅的样板间。来宾们通过近距离的参观,感受到长沙如院项目对于品质生活的用心打造——

建面约147㎡的户型,可做五房规划,大面宽设计,朝南开间,南北双阳台,宽敞舒适。

建面约127㎡的户型,规划成四房,大面宽横厅设计,采光充足,南向大阳台,坐拥优越景观视野。

建面约109㎡的户型,三房布局,入户有玄关,主卧套房设计,周正空间,明星户型,超高性价比。

长沙如院项目位于岳麓区金州大道与许龙路交叉口西南角,建面约109㎡-147㎡高层毛坯即将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王博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6/06/9439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