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唐•翰林府营销中心绽放岳麓高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田振明 编辑:李雨沁 2021-06-07 12: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当潮流的走向直指大洋湖,当岳麓高新区聚焦大众视野,一项又一项的利好接连落地,汉唐·翰林府,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6月5日,随着汉唐·翰林府营销中心的如期开放,一场人居盛宴由此开场。

WechatIMG92.jpeg

惊艳时光的谋面:当建筑幸会美学

在声声入耳的国乐演奏里,一场关于东方生活美学的诗意人居序幕,缓缓拉开。精心营建的室外氛围设计,既有简约轻盈之感,又不失大气磅礴之势,每一处的细节均透着审美和匠心。

“汉唐·翰林府是由湖南标杆房企大汉城建和中国百强房企大唐地产再度强强联手,在大洋湖含浦板块这一充满潜力的价值区域,打造的人文教育品质大盘。”汉唐·翰林府项目总经理欧阳志升致辞表示:“我们将会牢记使命,积极进取,抱着对业主、对社会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高质量建设,严标准管理,快速度施工,为业主提供一流产品,改善城市居民住宅环境做出不懈地努力。”

项目副总经理李辉表示,两大品牌再度联袂,前瞻择址长株潭融城中轴宝地,潜心钻研居住哲学,匠心再铸高端新中式产品,将时代精品礼献城市精英,只为实现“人文地产,基业长青”的美好愿景。“在深耕大河西的道路上,我们将结合双学校教育配套、三公园环绕的景观资源、全新升级的产品、精细化的服务与城市并肩前行,铸建新未来。”

WechatIMG93.jpeg

礼承国学的信念:翰林学堂破蒙启智

室外的热烈隆重过后,室内的一场极具仪式感的国礼正悄悄起始。在老师们的悉心引导和敦促下,小小翰林们依循旧礼完成了六重启蒙的步序,一步一举有板有眼,不仅是国学的回归,也是汉唐·翰林府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致敬和承袭。

大洋湖上焕新生:热土之上再仰望

汉唐·翰林府生而优越,占据湘江新区岳麓区的核心位置,近揽五大产业平台,导入全城优渥配置和资源,享首排政策红利。

WechatIMG94.jpeg

在汉唐·翰林府的人居理念里,绿色、健康、安心、向上都成为关键字,走出家门即拥享三大城市公园,令居者全身心体验与自然共生息的静心与自在。

聚焦于孩子成长系统的打造,汉唐·翰林府不仅排布自建12班幼儿园(规划中)、九年一贯制品牌中小学(规划中),更拥长郡智谷中学(已规划),雄厚文教资源配备。

WechatIMG95.jpeg

生活的万般美好归于一府。汉唐·翰林府建面约105-234㎡东方宅邸,奢阔空间界面,焕新城市人居梦想。目前,汉唐·翰林府营销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

WechatIMG96.pn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田振明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0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