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海云湘赋洋房新品发布 星城江岸线浪漫再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覃彩蓉 编辑:李雨沁 2021-06-07 15: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个非凡的日子,一场品牌的盛宴,一次与初心共鸣的美妙体验。2021年6月6日,“人生如梦,让我们枕着月亮”澳海湖南品牌暨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活动虽已结束,由澳海描绘的全新江畔人居时代,才刚刚开始。

WechatIMG977.jpeg

邂逅繁星之境、坠入森系仲夏,本次活动以“人生如梦,让我们枕着月亮”为主题,在澳海云湘赋的营销中心前坪耀世启幕。晚风拂面,夜色照人,江面上光影流动,宾客们纷至沓来。澳海云天赋总经理 罗丹妮的分享,从品牌新的篇章到产品新的格局,饱含着对本次活动及澳海云湘赋未来发展的期待。

慈悲不是出于勉强,它是像甘露一样从天上降下尘世;它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也同样给幸福于施与的人。罗丹妮现场发布了澳海集团年度公益计划——开音计划,用爱将理想和生命长在一起,用希望之光一起照亮未来,让爱从不迟到。

WechatIMG978.jpeg

举牌无声落地有爱,现场拍卖竞争激烈,透露出与会嘉宾对拍卖艺术品的喜爱,更展示了社会对聋儿的关注与关爱。所得爱心款澳海集团将以拍得者的名义捐赠,全部用于特殊儿童的帮扶救助。

23年稳健前行,铸就澳海载誉百强房企。17载深耕湖湘,始终秉持匠心,依次推出澜庭系、府系、富春山居系、赋系等产品系列,完成每一次的蜕变与革新,用实力让品牌深入人心。澳海集团长沙区域策划经理何思齐从产品设计、智能化设计等角度讲解了云湘赋的独特的产品理念后,2021年澳海云湘赋“赋系”Plus正式亮相。

WechatIMG979.jpeg

澳海云湘赋,以匠心执笔,印见长沙生活理念的伟大革新。在繁华与静谧之间找到完美的交点,打造居于公园中、融于景中的诗意生活,首开建面约129-142平方米5层奢阔洋房,焕新城市高端住宅。

WechatIMG980.jpeg

在所有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澳海望州府总经理汪立早、澳海文澜府总经理李泽、澳海云天赋总经理罗丹妮、澳海云曦赋总经理寿俊康、澳海集团湖南区域物业公司总经理李华平、澳海云湘赋销售部经理胡天祥、澳海云湘赋工程部经理邹永健、澳海集团长沙区域策划经理何思齐上台完成启动仪式。

多年的深耕以及对初心的坚守,让澳海湖南区域完美传承了一生一事的造诣匠心。正是这份不凡底蕴,澳海长沙区域匠筑传承百年的信念愈发坚定,相信定能同伟大的国匠艺术一样,经受时间的考验,成为文化的传承者,献礼星城。

匠筑品质卓越居所,是为了健康美好新生活。澳海将继续以科学的规划设计、前瞻的发展模式、专注的匠心精神,为湘江发展注入美好动力,与城市共筑健康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覃彩蓉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1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