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海物业助力学子高考 线上直播开展心理疏导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雅婷 2021-06-07 15: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陈嫣)笔作刀光影,纸化沙场声!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到来,中海一年一度的高考关怀也如约而至。为给广大中海高考生鼓气加油,中海地产、中海物业联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为考生开设了考前心理疏导课堂,并为考生定制中海“领潮”文创锦鲤礼品。

面对高考,不仅考生紧张,甚至有些家长也会有紧张情绪出现。为了缓解考生考前压力,并舒缓考生父母高度紧绷的神经,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中海地产、中海物业邀请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全科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许琰开展了“中海考前专题心理咨询讲座”,对考前或出现的各类心理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一场考前心灵SPA让中海考生及家长心理得以到放松。

11.jpg

(中海考前专题心理咨询讲座直播间)

此外,中海地产、中海物业通过管家走访摸底,为中海每一位考生精心定制了“中海领潮”文创礼品由管家一一送上门,中海考生专属尺子丈量星辰大海和远大前程,精美的书签愿他们翻阅精彩美丽的人生。

211.jpg

(中海定制“领潮“文创)

考前,中海社区的高考祝福横幅霸气出街,为中海学子呐喊助威。并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休息氛围,中海社区还发出了“高考静音”倡议。

21.jpg

(中海社区悬挂的祝福横幅)

“我们经营幸福”是中海集团的企业使命,我们一直通过形式多样的关怀活动在努力践行,以此提升中海业主的幸福指数。“中海物业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唐建军表示,中海针对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客户群体制定相应的关怀方案,以社区文化活动为载体,与广大业主共创中海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2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