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茂ICC(北塔)荣获长沙首个LEED既有建筑运营与维护金级认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黎雪琴 编辑:李雨沁 2021-06-09 17: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6月8日,“让世界头部企业与绿色同行”——金茂ICC(北塔)LEED金级认证授牌仪式在金茂ICC(北塔)盛大举行,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金茂绿建、正华设计等重磅嘉宾亲临现场,共同参与此次授牌仪式,见证金茂ICC(北塔)在绿色发展、低碳运营开启新的征程。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实拍

中国金茂华中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黄红梅表示,从2010年起,中国金茂就确立了发展绿色科技建筑的战略,从“生态城市”“生命建筑”“‘零碳’运营”三个方面持续升级。截至2020年,公司已累计获得各类绿色建筑标识219个,占总开发项目90%以上。中国金茂写字楼板块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健康、宜人舒适的办公空间,激发企业创新精神。此次,金茂ICC(北塔)获得LEED金级认证,是对项目在低碳减排、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肯定与鼓励,未来金茂也将持续提升入驻客户的办公环境,确保运营期建筑的低碳减排,为长沙可持续发展、环保事业助力添彩。

图片2.jpg

中国金茂华中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黄红梅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杜日生向与会人员分享了绿色建筑认证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图片3.jpg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杜日生

2014 年,中国金茂将首个LEED认证项目带到了长沙——长沙市实验小学梅溪湖学校(现名岳麓区实验小学)。经过7年的发展,长沙已有超过20个LEED认证项目。国际房地产咨询机构调研显示,LEED认证的写字楼,在租金与进驻率方面远高于其他楼宇。一方面是LEED认证对光线、空气、水质、绿化都定下标准,为企业员工创造良好的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国内外500强企业定下自己的减碳、碳中和目标。已获得LEED认证的写字楼在能耗、用水、废弃物处理都表现较佳,为进驻的企业在优化自身碳足迹时,提供极大的助力。

图片4.jpg

颁发LEED金级认证奖牌

随后的授牌仪式现场,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代表杜日生向中国金茂华中区域公司写字楼管理部总经理范卫英颁发LEED金级认证奖牌。此次金茂ICC(北塔)获得金级认证,是金茂ICC(北塔)在继获得绿建二星之后,在践行可持续发展上的重要里程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黎雪琴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5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