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组织端午节包粽子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余柳 王绍文 编辑:李雨沁 2021-06-10 18: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余柳 王绍文)端午近,粽香飘。今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在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食堂展开。比赛以“我们的节日——红心向党 品味端午”为主题,由局领导和职工代表担任裁判,11个工会小组各选派2名选手参加。

WechatIMG1630.jpeg

6月1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在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食堂展开。

下午2点半,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双手麻利地将粽叶卷成漏斗状,用糯米充实,放好红豆、绿豆、花生、腊肉等配料,将粽叶包好,再用细绳一绕、一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一个个棱角分明、小巧可爱的粽子就诞生了。赛场上,选手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各工会小组和啦啦队也不闲着,时而静静观战,时而出谋划策,时而呐喊助威,现场欢声笑语与紧张激动“齐飞”,营造出热闹和谐的氛围。

WechatIMG1631.jpeg

赛场上,选手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

经过激烈的角逐,桌面上堆满了形态各异、绿莹莹的粽子。裁判组根据各参赛队伍所包粽子的数量和质量进行评比。最终,岳麓大队小组获得第一名,法规科小组获得第二名,天心大队小组、芙蓉大队小组获得第三名。

WechatIMG1632.jpeg

岳麓大队小组获得第一名。

小小的粽子蕴含的不仅仅是味道的传承,更凝聚着大家美好的愿望与真挚的祝福。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干部职工将进一步领悟传统文化的精髓,感受到传统节日带来的乐趣,同时也传递了单位对职工的关爱,对于深入推进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余柳 王绍文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3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