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开展 “我们的节日”端午志愿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张蕊琪 编辑:李雨沁 2021-06-11 18: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668.jpeg

6月11日,长沙市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党员志愿者走进荷花园街道德政园社区开展 “我们的节日”端午志愿服务。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张蕊琪)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日氛围,让社区居民以更贴近现实的方式过好“我们的节日——端午”,6月11日上午,长沙市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党员志愿者走进荷花园街道德政园社区,开展“粽香传情——温党史 忆初心”知识竞赛暨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红色经典诵读、党史宣传、知识竞答、志愿服务四个环节。

WechatIMG1669.jpeg

诵读红色经典篇目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端午节历史和风俗,之后由中心党员志愿者带领社区居民一起诵读红色经典篇目——《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传承端午神韵,弘扬爱国精神,抒发大家爱党、爱国、爱家、爱事业的热情。

WechatIMG1670.jpeg

党史知识和维修资金知识竞答

接下来,活动进入党史知识、维修资金知识竞答环节,各位选手势均力敌,你追我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拼手速、比知识,运用平日里积累的党史知识、维修资金知识,赢得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WechatIMG1671.jpeg

居民们领取到了端午礼盒,并对此次志愿者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领取到了知识竞赛的奖品端午礼盒,并对此次志愿者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的精心策划组织,这种活动形式非常新颖,不仅让我们温习了党的历史,进一步了解维修资金知识,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关怀,提前过了一个开心又充实的端午节。”

长沙市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居民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习俗的魅力、感悟中国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坚定心向党、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念。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长沙市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未来还将开展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把握关键,聚焦目标,狠抓创新,用为民办实事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张蕊琪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7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