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城芳华 荣耀绽放 金侨·印象芳华营销中心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聂骊颖 编辑:李雨沁 2021-06-20 22: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 通讯员 聂骊颖)在波澜壮阔的城市发展浪潮中,总有一些建筑与土地被赋予特殊的历史使命,担当城市封面,与城市共未来。

6月19日上午的金侨印象芳华营销中心,人潮涌动,高朋满座。以“一城芳华 荣耀绽放”为主题的金侨印象芳华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开放仪式举行。

截屏2021-06-20 下午3.46.47.png


举城共鉴 不负美好期待

伴随着舞蹈《盛世芳华》的唯美上演,金侨·印象芳华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金侨投资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刘朝晖女士首先代表集团致辞。

她首先对今天莅临印象芳华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金侨投资控股集团作为从湘潭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经过三十年的发展,从房地产行业到教育、医疗、金融、建筑、物业服务全面布局,逐步发展成为跨行业、跨区域、跨国界的综合性产业集团。

金侨多年来,以多元化业态、多产业并行、多区域共赢为集团发展目标,在“立足长株潭,深耕京津冀,大力拓展粤港澳大湾区,服务一带一路”这一主轴基础上,拓展长三角地区和西南地区两翼 ,形成“一轴两翼,区域协同”的新发展格局,企业品牌效应持续增强,赢得行业口碑和市场认可的双重赞誉,已连续七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截屏2021-06-20 下午3.46.57副本.jpg

在致辞中,刘朝晖满怀深情的说到,金侨始终尊重和珍惜每一块土地的价值,以30年对于品质的匠心追求,精雕细作,精益求精,将每一个项目打造成标杆与经典之作。今年是金侨投资控股集团成立30周年的大庆之年,更是集团重回湘潭主城区,深耕湘潭的新起点。金侨·印象芳华项目作为金侨30年回归湖湘,礼献故乡的标杆之作,以集团深耕一二线城市的成功经验,致力于为湘潭人民打造一个“绿色、宜居、健康、幸福”的高品质社区,以科学合理的规划、环保先进的建筑理念、灵活多变的户型产品、绿色生态的园林景观、智能化的科技社区等为大家提供一个“有爱、有情、有温度、有生活”的理想之家、幸福之家。

芳华盛启时代所鉴非凡时刻

一段精彩的印象芳华项目宣传片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随后,金侨控股投资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贾丁现场对印象芳华项目进行了精彩的项目介绍。

在介绍中,贾丁简要回顾了金侨集团30年的发展历程,正是因为金侨集团有30年的积累与沉淀,始终坚持与城市共成长的发展步伐,今天的金侨才有这个实力与自信在板塘这个承载了一代湘潭人的芳华岁月的荣光之地,焕新城市格局,再塑新标杆。随后,贾丁以“十全十美 遇见芳华”为主题,从产品、建筑节能、智能科技、湘潭首个分户供暖社区、匠心园林、全龄生活配套、一站式教育、丰盛医疗配套、康养社区和尊贵物业等多个维度详细介绍了项目的优势,精彩的介绍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10点18分,在1000位来宾的共同见证下,金侨投资控股集团的领导们上台共同为营销中心启动揭幕。

截屏2021-06-20 下午3.47.08.png

栖心美好未来无限可期

在开放活动的当天,印象芳华项目还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惊喜,无论是炫酷刺激的热气球体验、还是备受小朋友喜爱的气球展,抑或是古朴典雅的铉乐四重奏,清新雅致的中国传统香道演绎,让每一位到访者流连忘返,彰显着金侨集团的品质与文化底蕴。

正所谓,不惊艳,不谋面;不至臻,不登场。金侨控股以精工铸造百年品质建筑,用心打造健康住区的开发理念,倾心打造的“城铁旁·繁华里·学府家”——金侨·印象芳华,在此次营销中心开放后也将正式亮相湘潭,未来也将惊艳着湘潭的城市人居。

目前该项目建面约95-135㎡轻奢华宅正在诚意登记中!想要入置购新房的朋友们,赶紧前往营销中心了解吧。


来源:红网

作者:聂骊颖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6/20/9568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