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赢未来 2021“十年梅溪 共生长沙”圈层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庞轩 编辑:李雨沁 2021-06-28 21: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庞轩) 6月25日,一场以“十年梅溪 共生长沙”为主题的圈层交流活动在梅溪湖第一高楼——金茂广场北塔51楼梅溪湖国际新城城市展厅举行,梅溪湖一二期开发商代表、梅溪湖产业代表、业主代表等上百位嘉宾共聚一堂,探索时代浪潮下共建者如何携手共创未来,共赢未来。

活动当日,嘉宾们先后参观了以科技打造沉浸式体验的“梅溪湖国际新城城市展厅”和展现梅溪湖发展的“梅溪十年时光影像展”。

1.jpeg

嘉宾参观“梅溪湖国际新城城市展厅”

2.jpeg

嘉宾参观“梅溪十年时光影像展”

在圈层交流活动上,中国金茂长沙城市公司一级营销负责人申波围绕梅溪湖在时代浪潮下的机遇与发展,剖析了近十年梅溪湖发展新格局,并提出了相关见解:梅溪湖的开发打造,从规划入手到资金投入,从全周期的招商运营到政企协同、企业品牌加持,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城市运营链条。如今,梅溪湖的规划、资本、产业、运营、协同、品牌六大王牌正共同发力;未来,梅溪湖将于时代热土之上,创造新的历史。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曾深度参与梅溪湖一期城市规划、梅溪湖二期方案评审的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院长魏春雨教授。魏春雨教授围绕城市规划的思路进行分析与讨论,为梅溪湖提出发展理念:打造以湖为核,以公共交通TOD模式为主导的功能复合、交通便捷、绿色生态、形象生动的城市中心;并在此理念下提出了五大策略:开放功能结构、优化道路交通、整合景观体系、丰富空间界面、适当降低容量。

会上,梅溪湖公司董事长胡斌、湖南大学建筑学院教授、设计研究院院长魏春雨、越秀地产长沙分公司总经理胡进、红网传媒副总经理文洁、中国金茂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汪进德,以梅溪湖共建者与观察者的身份,就梅溪湖十年的变化、创新城市运营、政企良性互动等话题展开深刻讨论,并展望梅溪湖在未来具有的多重价值。在讨论中,各位大咖们纷纷表示,当国家政策、艺术文化、高端商业配套、众多上市公司和大牌企业纷纷助力梅溪湖,梅溪湖的繁华便是必然的。

3.jpeg

圆桌派上嘉宾激烈讨论

梅溪湖项目的启动,昭示着中国金茂城市运营商身份的真正奠定,同时也代表着城市运营成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方向。2021年6月1日,中国金茂成功获取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雅塘新城城市运营项目首批地块,是继2011年正式启动梅溪湖国际新城建设之后,在城市运营项目开发领域与长沙市的第二次携手。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庞轩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6/28/9600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