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景+学府+配套全面更新 长沙恒大滨江左岸为美好生活+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仲通 编辑:李雨沁 2021-07-06 09: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消费更新升级的时代,普通的居所已经逐渐满足不了大众的需求。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愿景,离不开项目自身的过硬品质和周边商业、学校、医院、公园等功能性醇熟配套。2020长沙销冠红盘——长沙恒大滨江左岸,推窗揽江、乐园在侧、地铁为邻、学府环伺,是您的置业优选。

图片1.jpg

长沙恒大滨江左岸加推楼栋示意图

临江而居 邂逅美好生活

透过窗户能看到什么,决定房子的价值。推开窗,清风徐来,园林美景尽收眼底,拉开窗帘,和江水一同苏醒。长沙恒大滨江左岸择址湘江畔,近享无遮挡滨江视野,通过亭、台、桥等国风元素,配合叠水、隔墙、栈道、石景、园艺等景观打造新中式园林,山水之间别有一番意境。除此之外,长沙恒大滨江左岸外邻约3800亩大王山原生山林以及湘江女神公园。傍晚时分,感受扑面而来的江风,散步、骑车、慢跑……你能想到的美好生活方式,都可以在这里实现。

图片2.jpg

长沙恒大滨江左岸鸟瞰图

书香氤氲 邻博才近雅礼

学校离得近,家长更安心。长沙恒大滨江左岸为适龄儿童打造了一站式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规划有7所幼儿园,其中1所幼儿园已建成;与博才教育集团签约5所小学,并配备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完备的教学设施,其中桐溪小学已经建成交付,今年秋季开学,博才巴溪小学位于项目南边,规划有36个班,出了家门就到了校门口;邻近长塘中学和南雅湘江中学2所学校,学府林立,浸润书香。

图片3.jpg

长沙恒大滨江左岸学校示意图

图片4.jpg

南雅湘江中学实景图

加速兑现 多元配套赋能

周边环绕九大缤纷配套,目前珍稀植物王国和恒大足球世界首期工程已经启动,预示着长沙恒大滨江左岸配套建设进入全面兑现期。除此之外,长沙荟聚综合体已于7月2日盛大开业,配套利好随着长沙宜家荟聚中心的开业逐步兑现,再加上湘江欢乐城、湘江女神公园、巴溪洲水上乐园、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等多元配套,届时也将为长沙恒大滨江左岸业主带来全新的购物、聚会、生活新体验。

图片5.jpg

长沙恒大滨江左岸配套示意图

加推在即 有新风送空调

长沙恒大滨江左岸择址湘江新区,尽揽一线滨江风光,在交通、商业、教育、文旅等方面均有重磅利好加持,多元配套,强势赋能。

235栋瞰景楼王盛大发售,地铁口99-128㎡全装修双地铁学府美宅盛大加推,优享新中式风情园林,以科学合理的空间布局,公摊小得房率高,营造奢阔居住体验,延伸出品质生活的舒适尺度,给全家人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7月,长沙恒大滨江左岸“甜蜜盛夏·狂欢西瓜节”来袭!来现场一起趣味小游戏,西瓜套圈、西瓜猜猜猜、西瓜神射手、西瓜手作DIY等你来玩,更有乐队表演、精致冷餐、小丑巡游。

235栋瞰景楼王发售,9188元/㎡起!拥建面约99-128㎡全装修双地铁学府美宅,有新风送空调。活动期间下午4点准时抽取精美大奖,成交砸金蛋赢家电大奖。乐享精彩周末,福利满满,就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仲通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7/05/9624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